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花样年华:女玩家酱油妹也有大话的春天

  NO3.为你沉醉

大话变得漂亮了
大话变得漂亮了

  逝魄趋府庭,水墨化成龙,流光复辉焕,年年造化功。

  曾有人对我说,即使是一个游戏,人过留名也不错。逝水流年,我挚爱的帮派,以及与我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我衷心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简单玩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我们还能继续再爱下去吗?

  有人可以思念是幸福的,如果有一天游戏里没人值得自己思念,那么是否意味这样的游戏是片空白?

  游戏生涯每一段甜蜜的疯狂,每一场心碎的毁灭,总是这样说来就走,说走就走,从不停歇,或是终止。人与人之间并没有任何不同,不同的只是各自审视态度的眼睛。

  在游戏中我们都会有逝去的记忆,在无声的回忆里,让我记住每一个永恒的瞬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将来或许有关大话的记忆会渐渐模糊。不知我是否还记得游戏中的好友?在游戏历程中他们是如何陪伴着我的呢?

  也许在将来的有一天,我会愕然地发现游戏的朋友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曾经的开心,难过,担心,落魄,失意,风光都过去了,那我剩下还有什么呢?过去的已成历史,但留在心中的那些记忆却将伴随我到永远,成为记忆中永远不褪色的风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