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花样年华:女玩家酱油妹也有大话的春天

  NO,2 酱油也能打出好酱油

大话好姐妹
大话好姐妹

  区里有过女玩家铃铛争执大战,我问小雪哪天姐妹有了矛盾怎么办,她回答都上来心直接不玩了,根本不会铃铛那些

  论起女玩家每个区都会有一部分,我们区也不少,不过不是每一个都那么好友好吧!

  有时刚巧在一个队伍知道对方是女玩家给对方打个招呼,人家还不乐意搭理呢;我也会遇到带坑形的,跑来我们帮带走一批人回她自己帮了,搞的我对姐姐直说Say sorry,只怪自己识人不清盲目收人;也有加了我好友处于躺尸状态,待对方要借钱杀称练级的时候立马复活了,也有才认识不到一天的整日缠着要开我号玩的,即使拒绝也会再接再励使用缠功

  我也交到不少很不错的女玩家,简单单纯快乐地玩着,没有太多的想法和利用,有时我甚至会想不过就一个游戏,干嘛要搞的那么复杂呢?

  生活烦闷的事,总是想跑来网络来逃避,很怕去面对吧。偏偏游戏里也有说不尽的烦恼,例如有些想守护的东西,我以为我抓到了,可是它却可以在一瞬间破碎,比起生活,网络的东西更脆弱。想好好去呵护的东西,才会令我不断去懊恼该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守护住它呢?

  好象在暗中失去着某样东西,无形的。世界变地安静起来,让人总想着睡觉,跟外界的联系失去了"声音"这个媒介,蝉不叫了,心跳声也小了,总在想着一个人,觉得孤独.

  虽说失去了某样东西,却又好像我的生活本应该这样,本没有它的.即是,绕了很多弯终于回归到直线上去,回到原来的样子了,而已...

  就如昨日是平安夜,一个美好的一天,游戏给我带来一点小打击吧,帮派原本崛起让我信心满满认为第一大帮是迟早的事,当初帮派来不少成型队伍就有友人提醒我要防备,考虑帮派的发展我选择相信了所谓朋友的承诺,而游戏的承诺是往往不能相信的,电脑与电脑那头什么人你能了解吗?我很快在这方面栽了个跟头。

  压力是有的,如果不是我有那么点想法怎么可能造成那样一个局面,大家非亲非故要怪只怪自己不是土豪吧,既然玩不到一块那就远离一点,静悄悄把该删的删了,把自己的心态也调整好

  在新区不少辉煌过的大帮都是说散就散,我们这个帮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来之不易,给予我的信念是坚持以及等待一个机会,一时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帮派能发展最好不过,要么小伙伴们肯跟着我打打酱油也不错,酱油也是能打出好酱油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