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花样年华:女玩家酱油妹也有大话的春天


花样年华:女玩家酱油妹也有大话的春天

  走在繁华的长安城,突然,发现只有自己一个;

  看着人们的忙忙碌碌,自己有些失落,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失去了色彩

大话剪影
大话剪影

  有时候游戏真的很累,累了,就找个安静地方休息下吧!

  有时候游戏真的很苦,哭了,就想想以前甜的日子吧!

  有时候游戏真的很假,假了,就看看眼前真实的东西吧!

  有时候游戏很压抑,压抑了,就到个清净的地方透透气吧!

  NO,1 再爱一次

  我的手机收到几个关于9月5号要开新服的短信,不玩大话已很久,也许是心里还有那么一丝放不下吧,想着新大话会不会如短信所说能够再爱一次?

  我已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我是骨灰级别玩家了,新大话很多玩法造成我小白,加上又不爱看网页攻略、闹出的笑话层出不穷。

  我在游戏是名不见传的小男鬼,加之不善于人际关系一向没人搭理,朋友屈指可数,有点像玩单机游戏似的,上线反复杀怪杀怪还是杀怪,枯燥且乏味,我当时二转的等级实在太菜了,当时区里三转一大把,估摸着自己混个三转会不玩了吧

  一次大闹挂机无聊看联盟大家闹磕,然后一个女玩家在那一直喊找结拜的姐妹,能YY的,想想能认识几个女玩家也不错,能够相互照应,就加了好友报名,当时人家妹纸还质疑我是不是女玩家呢,汗~~

  由此我认识了结拜的姐姐小雪,结拜后她拉我去她的帮给我个副帮主让我和她一起管帮,而这个帮真的好弱,帮战大概也就二三十个人出席吧,像我这样一直在第一大帮当炮灰的号来这都可以打主力了

  且帮派人员不怎么稳定,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吧,我和姐姐小雪的关系日以增进,也幸得老骨干力挺,尽管其它帮3转一大片,而我则是我们帮第一个三转的,当我们苦熬到甲级帮战的第一周便是四连败,尽管我已经尽力了也挽留不了一些帮众离帮的消息

  靠人不如靠己,这也刺激了我冲级的动力

  也许是前面一些等级高的清号不玩让我有机可趁吧,我的号在练功狂人榜慢慢奔到了第11名了,这个成绩对自己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没请人练号差不多都靠自己,而帮派的排名也慢慢靠前,当跑到第三名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可以知足了,保持就OK,毕竟前两个帮都是土豪啊,我的帮不少都是和我一样负责打酱油的,想再往前就得靠机遇了,例如土豪那个啥。

  这点可能姐姐小雪和几个妹妹做得比我好,她们都知道拉人如何稳定人心,我顶多傻乎乎问句来不来我的帮呀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导致一些好友考虑换帮来我这边最终都被其它的帮给挖走了。

  NO,2 酱油也能打出好酱油

大话好姐妹
大话好姐妹

  区里有过女玩家铃铛争执大战,我问小雪哪天姐妹有了矛盾怎么办,她回答都上来心直接不玩了,根本不会铃铛那些

  论起女玩家每个区都会有一部分,我们区也不少,不过不是每一个都那么好友好吧!

  有时刚巧在一个队伍知道对方是女玩家给对方打个招呼,人家还不乐意搭理呢;我也会遇到带坑形的,跑来我们帮带走一批人回她自己帮了,搞的我对姐姐直说Say sorry,只怪自己识人不清盲目收人;也有加了我好友处于躺尸状态,待对方要借钱杀称练级的时候立马复活了,也有才认识不到一天的整日缠着要开我号玩的,即使拒绝也会再接再励使用缠功

  我也交到不少很不错的女玩家,简单单纯快乐地玩着,没有太多的想法和利用,有时我甚至会想不过就一个游戏,干嘛要搞的那么复杂呢?

  生活烦闷的事,总是想跑来网络来逃避,很怕去面对吧。偏偏游戏里也有说不尽的烦恼,例如有些想守护的东西,我以为我抓到了,可是它却可以在一瞬间破碎,比起生活,网络的东西更脆弱。想好好去呵护的东西,才会令我不断去懊恼该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守护住它呢?

  好象在暗中失去着某样东西,无形的。世界变地安静起来,让人总想着睡觉,跟外界的联系失去了"声音"这个媒介,蝉不叫了,心跳声也小了,总在想着一个人,觉得孤独.

  虽说失去了某样东西,却又好像我的生活本应该这样,本没有它的.即是,绕了很多弯终于回归到直线上去,回到原来的样子了,而已...

  就如昨日是平安夜,一个美好的一天,游戏给我带来一点小打击吧,帮派原本崛起让我信心满满认为第一大帮是迟早的事,当初帮派来不少成型队伍就有友人提醒我要防备,考虑帮派的发展我选择相信了所谓朋友的承诺,而游戏的承诺是往往不能相信的,电脑与电脑那头什么人你能了解吗?我很快在这方面栽了个跟头。

  压力是有的,如果不是我有那么点想法怎么可能造成那样一个局面,大家非亲非故要怪只怪自己不是土豪吧,既然玩不到一块那就远离一点,静悄悄把该删的删了,把自己的心态也调整好

  在新区不少辉煌过的大帮都是说散就散,我们这个帮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来之不易,给予我的信念是坚持以及等待一个机会,一时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帮派能发展最好不过,要么小伙伴们肯跟着我打打酱油也不错,酱油也是能打出好酱油滴!

  NO3.为你沉醉

大话变得漂亮了
大话变得漂亮了

  逝魄趋府庭,水墨化成龙,流光复辉焕,年年造化功。

  曾有人对我说,即使是一个游戏,人过留名也不错。逝水流年,我挚爱的帮派,以及与我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我衷心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简单玩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我们还能继续再爱下去吗?

  有人可以思念是幸福的,如果有一天游戏里没人值得自己思念,那么是否意味这样的游戏是片空白?

  游戏生涯每一段甜蜜的疯狂,每一场心碎的毁灭,总是这样说来就走,说走就走,从不停歇,或是终止。人与人之间并没有任何不同,不同的只是各自审视态度的眼睛。

  在游戏中我们都会有逝去的记忆,在无声的回忆里,让我记住每一个永恒的瞬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将来或许有关大话的记忆会渐渐模糊。不知我是否还记得游戏中的好友?在游戏历程中他们是如何陪伴着我的呢?

  也许在将来的有一天,我会愕然地发现游戏的朋友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曾经的开心,难过,担心,落魄,失意,风光都过去了,那我剩下还有什么呢?过去的已成历史,但留在心中的那些记忆却将伴随我到永远,成为记忆中永远不褪色的风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