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一个人PK一个帮?幽兰谷厮杀事件全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三、厮杀事件回顾】

  我们先用五分钟回顾一下过去三个月幽兰谷的厮杀概况:

  2017年12月中旬的一天,地煞直播拉星魂,被土匪队伍吃香点杀,地煞世界频道问其原因,招致对方谩骂,地煞马上吃香追杀土匪,双方各有胜负。随后史蒂芬队伍加入骂战,地煞回应有能耐就来点,于是史蒂芬队伍吃香连点地煞五次,由于地煞有准备,五场均反杀史蒂芬。接下来土匪和史蒂芬也不吃香打,就领着通缉令一路捉拿地煞,两队车轮战,赢了就能关地煞一个号,输了没任何损失。

  闹剧一般的车轮战捉拿和世界铃铛口水战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期间地煞投资了几千块弄灵宝,每天该杀星杀星该日常日常,逮着机会就吃香偷袭史蒂芬和土匪,杀够了就坐牢睡觉。土匪史蒂芬基本不敢吃香上,除了通缉令捉拿就是口水战。

  有一次史蒂芬加了个外援男魔,放法进战斗,带高亲密俏魁娘,在城东叫阵,让地煞吃香点。这次史蒂芬队伍连胜两场,证实俏魁娘技能在实战中具备一定功能。

  (PS:俏魁娘技能“悬丝傀儡:主人主动行动时有几率触发,解除俏魁娘被控制状态,无论之前是否被控,触发时若俏魁娘本回合仍未行动,则立即行动。

  2018年1月25号,地煞直播杀法门被破镜重圆帮派队伍偷袭,双方大战八场,地煞5胜3负。这次战斗让破镜重圆帮主下定决心转敏队。随后整理好敏队的情谊缘家族在野外和皇宫叫阵,地煞输多赢少。接着地煞继续投资,换灵宝洗符石,买四级藕丝和盘子,情谊缘队伍也合仙器砸神兵,持续升级军备。这一场消耗战打下来让土匪队伍和史蒂芬队伍彻底掉队,除了世界和铃铛频道,再也看不见他们的存在。

  战斗持续到2018年3月,城东厮杀继续。情谊缘队伍的外援从本帮其他家族发展到了其他帮派成员,地煞依然是不变应万变,站在城门口让对方点,这一次双方依然各有胜负。可能是PK标志太影响升级速度,也或是情谊缘队伍摸清了地煞的属性,在铃铛和世界叫阵皇宫决斗,地煞赴约,连输两场。对方的男人可以抗风到被秒一万多伤害,可以抗睡到15星男人睡不住……如此的针对和偷抗让地煞的朋友(南帝,五阶男人)看不下去,主动要求帮他一把。熟料南帝一上,情谊缘就不打了,除了谩骂,还嘲讽地煞打不过请外援。

  次日,双方各自调整一天,情谊缘队伍男人五阶洗出来,又请南帝上阵,皇宫约战地煞。地煞请上认识四五年的老友雷子,开着直播赴约。此战前四场,地煞全胜,尤其是雷子,销魂的大冰让对方的两个男人全程冰块护体——甚至CC直播间都有其他主播转播这场战斗,接下来对面不再偷抗,10场打完5-5,不分伯仲。由于情谊缘男魔是5级藕丝,比地煞男魔快,加上情谊缘队形多变,萌大叔队伍仙器女仙,雷法火法不停换,导致战斗局势一面倒,上半夜打到下半夜,地煞3胜8负。截至此时,地煞皇宫输了11亿游戏币。当天凌晨,苦寻突破办法的地煞500个珍惜碎片合出了年,次日雷子帮地煞借到一套四级藕丝盘子,随着年兽点化升级,藕丝盘子的装备。

  截止发文之时,情谊缘队伍已经两天没有皇宫应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