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一个人PK一个帮?幽兰谷厮杀事件全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五、骚扰手段频出】

  现在的大话玩家,大多数是为了一个情怀,新的游戏不想玩,别的游戏又不会,就只好玩玩大话打发时间。年纪一般都在30岁上下,有家有工作,放不下十几年的游戏记忆,来来回回的脱坑进坑,楼主就是这样的人。游戏里从不骂人争吵,甚至#0、#35这种表情都不喜欢用,也特别反感那些张嘴闭嘴就拖家带口谈论器官的。地煞还好,作为主播,自身具备一定的素质,可是这土匪队伍、史蒂芬队伍就不得了,嘴炮起来一个比一个厉害,气得直播间一众暴躁老哥纷纷去幽兰谷建小号骂人。

  除了线上嘴炮,对方还有其他恶心招数,例如常见的电话轰炸

▲电话轰炸记录

  据地煞本人在直播间说,自从与土匪史蒂芬开打之日起,他CC认证的手机号就遭到不间断轰炸,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消停,时不时的还要被骚扰。以至于提供轰炸服务的哥们都主动联系地煞,称知道是谁干的,问地煞要不要轰炸回去。其实地煞也知道是谁干的。

  还有恶意举报。前几天地煞跟雷子在皇宫跟情谊缘的打,地煞身上钱不够,雷子给交易过来6E。昨晚双双遭到举报,原因是涉嫌线下交易。地煞拿钱的男魔号和雷子都被处罚4000W游戏币。不过这造不成什么实际影响,申诉一下就没事了。

  到这里,幽兰谷这场厮杀的前因后果基本也就说清楚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