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诚信最重要 不骗人就会有兄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区,是让大家的起点从零开始,不少玩家喜欢体验激情无限的新区玩法,那么有没有玩家会每年玩一次新区呢?

   本期帮主来自回首情深服务器“少年梦”帮主:神话,这是一位91年的帮主,河南人,自己创业,玩游戏是他生活中唯一的消遣,同时,他每年都要玩一次新区呢!

 

  回首情深服务器“少年梦”帮主:神话

  梦回青春 归来即少年

  应该很多老玩家和我一样,最早的号都是法没满甚至级没满就直接转了,出了修正后大家基本都会选择重新练号。到目前为止,我玩大话已经有十七年了!

  早期我在玩炮的时候,收了一个徒弟,对方是女玩家,这也是我在游戏里接触到的第一个女玩家,她是个小萌新啥也不会,我刷蟠桃和卖天只为赚大话币给她买装备,只可惜她因为学业关系不玩了,我们也就断了联系。不过那段时光,真的让我很难忘,不知道现在她怎么样了?

 

  特别喜欢关于游戏的那句话:“归来即是少年!”我创建了帮派少年梦,承载了我梦回少年的记忆!

  在来到回首情深服务器建帮时,我计划弄龙战方便自己和队友们,没想到帮派兄弟越来越多,于是,我决心把帮派搞好一点。

 

  现在帮派机制很好,帮主有飞钱奖励,赏功堂自己几乎不用花钱,每周都能有一个神兵,这个真的是要点个赞!少年梦很稳定,我很注重帮派的和谐,是非太多的玩家我会请离,我想营造一个良好的帮派氛围,让大家有家的感觉。

  诚信重要 愿以心换心

  在少年梦帮派,有我很多的故人,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每天大家一起吹牛调侃,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打着游戏心情愉悦。

  尽管大家都隔着一个屏幕,这种感觉却很亲近。帮派经营这么久,我唯一的心得就是一句话——帮派诚信最重要,不骗人就会有兄弟!

 

  人心都是有温度的,以诚待人,自然会被对方感受到。我很庆幸,在大话路上有几个可爱的人一直陪伴这我,他们都是从老区过来一起玩的,我们五个人基本就是平时谁有时间谁上号。

  最后小小的感慨一下——如果停下脚步,暮然回首,我们将看到什么?踏遍山河都未曾改变的初心,亦或是刻骨铭心的守候,现在回想起来还能看到自己当初玩大话的样子,这就是我建少年梦帮派的初衷。

[编辑:eiolwp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学了生活技能后 连换三波神兵碎片看结果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632.shtml

四阶克火水法仙展示 一炮转鬼效果很给力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59.shtml

一百万整全身六阶男人!梦想级配置全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46.shtml

六件神兵同时开砸 这结果真是出人意料啊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25.shtml

赶紧来!紫霞仙子邀你参演《大话西游》电影

xy2.yzz.cn/sy/xw/202204-1665674.shtml

为什么是它们?为什么是三十娘和至尊宝?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5698.shtml

比斗遇到它算不算独一份稀有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3/1665197.shtml

默默守护高老庄 一守就是十八年

xy2.yzz.cn/story/202203/16650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