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特别“抠”的他带领什么样的帮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在《我是帮主》上一期我们见识了游戏里如果遇到贵人相助,何愁不壮大帮派。相信在不少玩家印象里的帮主,也许是八面玲珑意气风发,又或许是一呼百应江湖义气,终归印象里的帮主,应该是个无所不能的神奇存在。

  《我是帮主》第37期来自君子一诺服务器诗酒年华帮派:忆ぺ初心,这个帮主有点特别,不仅仅是帮派的排名让人不容小觑,他自嘲是被兄弟们夸特别“抠”的存在,这样的帮主,你可曾见过?

 

  君子一诺服务器诗酒年华帮主:忆ぺ初心

  成为帮主纯属偶然 大家都夸我“抠”

  我是忆ぺ初心,来自君子一诺服务器,从2008年开始接触大话,转眼间,便是13年。我最初是与现实朋友一起玩,尽管后来剩下我一个人在玩,我通过游戏结识不少朋友,感觉这也是一种特别的缘分,在游戏里收获一份份跨越网络的情义,不知道是不是大话人的专利?

 

  要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大话这款游戏,我觉得是我念旧,重感情,在游戏接触过的每一个玩家,他们都是真实的存在,尽管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让我感受那份真情真意,我很珍惜这样的缘分。后来一直支持我继续大话的,自然还是我帮派里的兄弟!

  说起做帮主,源于某次看见有人在出售帮派,我鬼使神差买了下来,当时也没做帮主的经验,正常报了帮战,觉得走一步是一步吧。我的心态比较佛系,好在帮派兄弟多,大家帮战非常给力,没多久我们帮派就排到了区内第二。

 

  肯定有人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兄弟来我们帮呢?我们依靠什么吸引人呢?是抽神兵吗?说实话吧,还真没有。我在賞公堂投放的奖励都是系统给的,两星期抽一次奖,也只有打赢跨服帮战,系统给了神兵我们帮的賞公堂才有神兵抽。所以兄弟们都爱夸我,夸我“特别抠”。

  我最大方的时候,大概就是,根据兄弟们的帮战数据发一些游戏币吧,也是我日常攒的,攒钱可是真不容易啊!

  诚心诚意最为重要 未来一起努力

  我觉得不管是做帮主,还是做个普通人,最重要的就是真诚,诚心待人,诚信做事,懂你的人自然会懂,大家能看见我的真心以及我的付出。

 

  接手帮派后第的一场帮战

 

  接手帮派一个月后的帮战

  帮派的成长不是依靠我一个人的付出,我们的帮派,无论是我们的管理还是我们的帮众,每个人都是为帮派做出了许多的努力,我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坚守。

  兄弟们也都很体谅我,也都懂得在一起的不容易,从来不会去计较很多,都说大家能够在一个帮派就是缘分,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也有人离开了游戏,但是后来他们也回来了,因为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又回归了游戏,我们帮派的魅力,大概就在这里吧。

 

  要说我们帮派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实力太强的挑战队伍,我们一直是靠出席人数与配合获得帮战的胜利,可惜啊,挑战打不赢。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招募到更多的兄弟,最好有成型的挑战队伍,让咱们帮派能够有挑战胜利的机会,我相信诗酒年华会越来越好的!

  最后分享这个帮主日常,大话空间全是为帮战的记录:

 

  没有哪个帮派的荣誉是凭空而来,背后都有帮主与帮派成员的付出!

[编辑:dgegt]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倍幸得鸡驴盖章!打开包裹暗叫一声侥幸

xy2.yzz.cn/picture/202109/1650756.shtml

随手破百万克木凶炮 这身装备搭配太绝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9/1650462.shtml

投资不多回报不小!单四阶龙也可以很狂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595.shtml

太上头了!看这张地速星符如何逆袭成王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604.shtml

七级宝石容止大炮 程度和忽视强谁更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9/1650596.shtml

策马江湖出大事? 绝版宠物竟然得道飞升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50600.shtml

中秋送福利 又是别人家的帮主!

xy2.yzz.cn/picture/202109/1650298.shtml

他不仅不发福利 还收礼最多?

xy2.yzz.cn/story/202109/16502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