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螃蟹座驾威风凛凛!骑上它可以横着走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提起秋天,大家觉得最有代表性的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会想起香喷喷的桂花,金灿灿的菊花,也少不了那“横行霸道”的大螃蟹。

  全新螃蟹座驾霸道即将上线,“横冲横撞”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出行乐趣!

  “霸道”来袭 螃蟹座驾横着走

  螃蟹怎么走?螃蟹横着走!

  本次推出的霸道座驾,也将螃蟹本身的属性完美体现,在游戏中真的是横着走! 

  金色尖尖的大钳子左一下、右一下的夹来夹去,“凶猛”无比战力十足,硕大的珍珠嵌在钳子上,看来霸道是来自于海里的小霸王呀!巨大的身躯上顶着蓝色的舒适座椅,身后一排蓝色旌旗威风八面,霸道果然霸道!

  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无论是往左还是往右,霸道的行动方式都是与众不同,仔细看去,还有飘逸的金色丝带缠绕在蟹钳上,六条蟹腿挥舞动作,转瞬就瞧见背后的旌旗随动静飘扬,真是威风凛凛!少侠快来亲自来体验一番,横着走的座驾会带你去往哪里!

  十一相见 霸道送你大闸蟹

  大话史上第一只横着走的座驾将于国庆期间上架多宝阁,2021年9月30日维护后至2021年10月7日 23:59,购买螃蟹座驾即可享受单件8.8折优惠,购买其他物品还可以同时享受满减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同时装扮全套梨园时装(头饰、披风及时装),乘骑座驾后即可开启梨园曲韵。从当天起(购买当天算作第一天,跨天后算为第二天,依次)获得七天活动时间“曲韵七日”,开启后每天可以在界面打卡学习一个京剧小知识,学习后需要完成三个题目做答,获得曲韵值;并可分享自己的外观搭配进行集攒,集赞后玩家将获得曲韵值;同时在“曲韵七日”期间在多宝阁消费时获得曲韵值,积累到一定阈值可以领取阶段奖励!

  温馨提示:晚于2021年10月7日23:59后则无法再触发活动开启。

  行走江湖,与众不同!9月30日维护后,螃蟹座驾即将上架,折扣同享,还有新玩法来袭,喜欢的朋友快点来带一只大螃蟹回家吧!

[编辑:dwet]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倍幸得鸡驴盖章!打开包裹暗叫一声侥幸

xy2.yzz.cn/picture/202109/1650756.shtml

投资不多回报不小!单四阶龙也可以很狂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595.shtml

随手破百万克木凶炮 这身装备搭配太绝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9/1650462.shtml

太上头了!看这张地速星符如何逆袭成王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604.shtml

七级宝石容止大炮 程度和忽视强谁更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9/1650596.shtml

策马江湖出大事? 绝版宠物竟然得道飞升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50600.shtml

维护预览 五一活动将局部测试!

xy2.yzz.cn/focus/202204/1666535.shtml

维护公告 长安保卫战局部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4/16662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