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叶子猪兄弟原创情怀故事 海岛洞窟求生记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9年大话兄弟的故事,今天继续!我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从大话西游2的小白,一步步成功晋级为大话西游2大白。

  你是否在上图迷路过?又或者不知道被里面的各种“猛兽”虐了多少次才跑进了海岛洞窟2层啊!

  依稀记得,游戏角色出了海岛后,我的死亡次数达到了恐怖的300多次……

  海岛洞窟1、2、3层曾经是多少玩家的梦魇,没有自动寻路,没有飞行棋,更没有飞行器,纯粹手动。

  海岛洞窟给予我的感想就是无尽的洞,越往下走,怪物等级越高,自身装备跟不上,死的次数更多。尤记得那时还有天女散花,就是给新手的各种福利,有金钱、有低级草药。我和小伙伴还刻意花费了大量时间去捡物资。毕竟对于当时的我们而言,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游戏物资。

  这样的时刻是不是很开心?还得拼手速,100两啊!还有很多救命的血药!

  队伍里人死了直接回东海渔村,就无尽的等待队友的归队。为何说无尽呐?因为,当时我们的等级已经可以去杀蜘蛛了,也就是海底洞窟二层了,那时没有摄妖香,也因为等级低,只能徒步跑过去。

  “我死了,稍等我一下,我马上归队”

  “再等等我,我这里逃跑失败了”

  “你再不来,我们就换人了!”

  “别着急啊,这都到洞口了!”

  “那你快点,我们几个先杀着,等你回来”

  队伍频道里,各种央求队友别踢。

  毕竟那时队伍里有仙族的存在那可谓是独霸一方,一出手就是一个怪!

  也正是因为有了天女散花的草药的支撑,才勉强撑回洞窟二层。回到队伍的感觉就是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还各种夸赞队长是个好人。

  等级提升后,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魔来说怎么加点,就知道怎么打死怪物怎么快的加点,索性就全部加了力量点,至少那时候的一刀能砍死飞鱼和蟾蜍了。心里莫名的自豪!当时的大话秒4的大仙那真的叫大仙啊,一出手就4个怪倒地。

  哪来现如今这些宝宝,一出手能带走一片(这里极力推荐妙音鸾女,不管什么种族,有一只,各种日常升级任务都不带踢你的,当然,你的鸟女得有觉醒技能,否则在现如今也是很鸡肋的象征。)

  感慨了跑回洞窟二层的苦恼,也很谢谢那些年来,那么多队长的坚持和队友的无私,或许,这就是大话2的初心吧。

  这不,洞窟三层真正是梦魇般的开始。东海渔村到海岛,海岛再到海岛洞窟一层、二层、三层。

  杀蟾蜍、杀蜘蛛、杀蝙蝠!海底洞窟“三杰”是多少人的年少回忆!

  都知道洞窟类似一个迷宫,可对于我这种坐标感比较强烈的来说,那是so eazy!那时还没自动寻路的说法,完全是打开地图一点一点的摸索前进。人物逃跑,宝宝拉自己血药。运气差一点逃跑失败,人物被砍死,宝宝拉起来继续逃跑,人品再坏一些的话,宝宝被砍死了,人物也没逃跑成功。东海渔村村长依然在那等着你,你又得从头再来……

  最可气的是,历经千辛万苦跑回洞窟2层,没血药了!真是人生莫大的悲哀和遗憾,只能叫队长带着一个队伍的人从洞窟三层跑回你的坐标点,自己还只能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生怕惊动了洞窟里的野怪。

  “到哪里了啊,我没血药了,我在洞窟二层等你们。”

  “站那别动,我们这就杀过来接你……”

  激动,惊恐的同时,又想着自己少了不少经验,他们可是一路砍杀过来的,一会等级拉开了,没有队伍了怎么办?

  哎,难啊!

  话说,这也就是大话2的魅力吧,不轻易被征服,只因我们的坚持!

  “我们的等级可以去大雁塔了!”

  “走,快走,杀出去,我们去别的练级区”

  “跑什么啊,还杀出去,直接遇敌,防御几下就被砍死,还浪费那个时间跑回去!”

  我说,哥几个你们真是聪明绝顶啊!这样的捷径你们都想得出来...终于,真的是终于,可以不用再海岛和海岛洞窟练级了,这里我已经不想继续待下去了!!!

  看着渔村还那么多小号,还在组队,各种吆喝的同时,感慨自己总队迈出了艰难的一步!

  走出渔村,长安城东,之后呐?那就是心心念念的更繁荣的大唐盛世,另一个天地,长安!

  (持续更新中)

[编辑:叉烧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炼化接连被几率 试问这几件装备哪件值钱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4316.shtml

谁说平民玩家杀不了14星 看这怎么做到的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422.shtml

十六级火炮装备展示 这样的搭配你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380.shtml

老玩家回归之作 历时一个月打造精品女龙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245.shtml

一万多打造秒50万的炮 全身配置是否合理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249.shtml

全敏遗忘女鬼冷门玩法 这种方式你看好吗

xy2.yzz.cn/picture/202108/1644591.shtml

那些年的大神,你还记得几许?

xy2.yzz.cn/story/202108/1644854.shtml

什么样的初衷?让你情不自已?

xy2.yzz.cn/story/202108/16448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