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叶子猪兄弟原创情怀故事!我的大话之路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别人笑我太疯狂,我笑他人看不穿!

  大家好,我是薄荷茶,大话西游2经典版的忠实铁粉,关注叶子猪也已经非常多年了!作为一个80后的老家伙,从初中就开始接触大话,直到如今这个而立之年。

  大话的故事多,多到我的生活被她占据了不少;大话的故事多,多到我的生活无她不可;大话的故事真的很多,多到我想写都写不完……大话的故事,你我皆见证!

  既然故事那么多,今天就来说说我在大话这个大家庭里属于我的小故事吧,这个故事有点长,会持续更新。

  曾几何时,手里攥着父母给的寥寥无几的零花钱不知该买点画片呢?还是买点小吃满足自己那贪吃的嘴?思前想后,终于都贡献给了网吧老板,那时的网吧对于我这种少年来说,那可是梦寐以求的地方,最准确的说,网络对于那个年代的人还是很新颖的存在,所以每个青少年几乎都乐此不彼。

  走进网吧那一刻,映入眼帘的形形色色。有游戏的,有电影的,有学习的,但我最终选择了站在一个比我大几岁的青年的座位后,不为什么,就因为那人当时玩的是大话(这是后来进去了这个大家庭,才知道大话),估摸现在很多小朋友还不知道大话其实还出了大话西游1。我跟前那个男人玩的就是大话西游1,怪物不是大话西游2的遇敌,而是直接砍怪进入战斗那种。依稀记得很清楚,当时那人在大雁塔砍杀夜叉,他点击鼠标,操控人物释放技能,乐此不彼的砍杀着那些红色怪物,这个画面不知为何在脑海中多年还是如此清晰。至此,我也对这个游戏有了初步的认知。

  目前为止,我还没能搞清楚,是先有的大话西游1还是大话西游2,又或者是同时出的两款。不管怎么说,我拿着当时还很稀少的零花钱,毅然决然开启了我的大话路。(查阅了不少资料,现在已经找不到大话西游1了……)

  这个登录界面还有多少小伙伴有印象

  在这条路上,我觉得我收获了至臻的友谊。迄今为止,我还和我的好兄弟一起遨游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的征途中。

  他,这里称为剑剑吧。我俩可谓是同甘苦共患难,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

  记得包宿对于我们那个年代的少年来说,属于父母管得极严的部分,被抓就是二话不说一顿暴揍。可父母的积极,终于还是没能打消我和小伙伴对游戏的热情。

  第一次包宿,我俩第一个服务器是乌鸡国。那时大话的服务器大多数命名都是根据《西游记》里国家的名称命名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选择了乌鸡国(现在估摸合区多少次,也不知道哪个服务器的最前身是乌鸡国啊,知道的小伙伴留个言,说不定还是那个年代的队友也说不定啊)。只能说包宿带来的刺激和对大话2的热爱,让我俩一整晚都孜孜不倦,居然没觉得有多少困意。过程就是在海岛各种砍飞鱼、砍飞鱼、砍飞鱼。也不知道砍了多久,反正等级没提升多少(如是还有飞鱼的话,我现在肯定随便拉着一个炮,各种无情秒杀当时飞鱼带给我的无尽升级的困扰)。依稀还记得给渔村村长抓飞鱼好像能给500两的样子,还有蟾蜍,还有一个什么来着,真的记不清楚了。

  砍飞鱼、抓飞鱼,就这样往返重复,现如今回想,那是多么的单纯美好啊。不得不说,虽然时代的进步也在督促游戏的进步,但如今玩大话时,还是真心想找回那种通宵砍飞鱼的感觉,和那个无头无脑的闷在新手村的自己,纯真的自己。

  很火爆吧!

  站在新手村里,我们两个小白还在研究怎么厉害一些时,就看见别人在世界频道发出了毒蛇、海龟等此类宝宝,那是相当羡慕嫉妒恨的,也不知道此类宝宝从哪里来,怎么获得。就想随着自己等级的提升,也会走到别人的那一步,带上更多强大的宝宝!

  巧合的是,同个网吧包宿的为数不多的人中,只有一个感觉比较厉害的,很清楚的记得那人的游戏名叫“头号杀手”!(如果有幸,“头号杀手”能看见此篇文章,记得留言!)当时他已经在斧头帮砍怪了,带的就是打手那个宝宝,队伍里居然还有秒3的大仙。秒3啊,对于我们而言秒3那可是天方夜谭,因为当时我俩玩的都是魔,一个老虎头,一个夺命妖,在渔村砍怪的期间,哪里能寻得见此类秒3的大仙啊!

  我俩站在“头号杀手”的后面看着他的游戏界面,看着他带的那些五花八门的宝宝,队伍里的大仙肆意的秒,宝宝肆意的砍那些怪,一瞬间就觉得我俩是弱鸡、菜鸡。也巧,那“头号杀手”也知道自己是比较厉害的,也看了看我俩,再去看了看我俩的号。他直接扔下一句话“来我们区吧,我罩你们”。那一刻我俩感觉像是找到了大腿,找到了大神!但大家都知道那时申请一个号的不容易,何况那是我们俩第一次接触的服务器,不想就此放弃。只回复了那位大神,以后希望他能多多帮带,多多指导。

  而那一个晚上最让我兴奋的是——我抓到飞鱼宝宝了!

  还记得队伍里所有队员都在捕捉飞鱼宝宝,而你敏捷没比人高,总是抢不过别人的时候吗?生气的同时,羡慕嫉妒也是少不了的!但最终,还是被我这敏捷低的人抓到了!

  激动、喜悦,心情无比快乐!

  怀旧的存在啊,这些图……

  备注:文中图片均来自叶子猪以前的老图,并非本人的亲身经历,我那个年代有手机都是大哥大,还没有照相功能,所以也没办法保存图片。

  我的故事今天先讲到这里,从一个通宵开始,后续一路和大话建立起了难以磨灭的情缘,19年的路真的不容易,也真的非常值得纪念,我保证会一直更新的,敬请期待!

  谢谢!

[编辑:sojen]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翻盘全靠这只神兽!花大钱买来的就是好!

xy2.yzz.cn/video/202108/1644651.shtml

炼化接连被几率 试问这几件装备哪件值钱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7/1644316.shtml

谁说平民玩家杀不了14星 看这怎么做到的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422.shtml

十六级火炮装备展示 这样的搭配你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380.shtml

老玩家回归之作 历时一个月打造精品女龙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245.shtml

一万多打造秒50万的炮 全身配置是否合理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2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