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560天的承诺 我开了连锁帮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凌霄阁呢,也是在合区前买的,这个帮派主要是给没时间玩的兄弟养老的。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生活对大家来说更重要,帮战什么的可能无法按时参加,但是不能因此让兄弟们无家可归,所以我专门收了一个帮派留给兄弟们,这里永远会是兄弟们的家!

  凌霄诚是刚建立的新帮派,虽然时间尚短,但是我也有信心能够将它打造成一个情义满满的优秀帮派!

  当帮主吧,其实真的不容易。我这个帮主啊就像是帮派的后勤部门,专门负责给大家办事、跑腿,从给大家买变身卡、法药、石头啥的,我还负责每周跑至少四个300环,看系统给我啥,我就拿来补贴给咱们帮派,再是帮战的布置,主要都是我在操作,我本人帮战都是满勤,毕竟作为帮主,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

  当然,我们其他兄弟也是非常尽心尽力的,也非常大气,兄弟们都会赞助一些神兵作为奖励给大家,也算是咱们帮派的福利之一!

  其实对于很多兄弟来说,玩大话的都是情怀,而大家能够支持我走到现在,也是因为我们一直以来意气相投,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所以才有了一连四个帮派的存在。

  只要能够真心把大家当朋友,当兄弟,时间长了,大家总会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人都是互相的,这句话是真的。

  感谢大家一路信任 我们总会给彼此一份惊喜

  对我而言,做帮主最大的收获就是我通过游戏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实的我是个偏内向的人,不善交往,但是却在大话上结识了很多朋友,还有不少都是本市的,这些对我都是一笔莫大的财富。

  之前就有移民来的兄弟,和我聊完天以后,发现大家在一个县城,于是约着一起吃过饭,对方感觉我人还不错,就又动员兄弟们移民到我们服务器来了。

  我觉得这就是大家对于我的信任,真的非常感谢大话给我们这样一个相识的机会。

  大家付出了太多,作为帮主无以为报,尽管我一个月工资不多,家里还有三个孩子要养,在新年我还是自费了12000块钱给全帮所有人每人寄了一份福利,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份心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