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平民帮派被欺压?春暖花开上演宫斗大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传音挑衅?野外偷袭?帮派吞并?威逼利诱?春暖花开帮派宫斗大戏拉开了序幕!这可以说是一部平民帮派发展血泪史,其中涉及到的内容,充满了各种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充斥着平民玩家的“控诉”和“血泪”。故事起因于一个平民帮派的崛起!

  半年前,《蝴蝶梦域》帮派,作为春暖花开服务器排名第五的帮派,并不被很多人所熟知。这个帮派是2020年2月份,由一个“空帮”,逐渐吸收大众玩家,一点一点发展起来的。这中间,这个帮派打赢了很多帮派,当打到第五名的时候,《蝴蝶梦域》遇到了排行名第四的《名门》,一个老牌的帮派,帮派主力是“满清家族”,结果就是《蝴蝶梦域》输了。

  两个月之后,《蝴蝶梦域》重整旗鼓,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赢了《名门》,跃居全区第四帮,名门被比下去之后的大半年时间,两帮再次相遇,《名门》又输了,当《蝴蝶梦域》全帮还沉浸在这份防守胜利的喜悦中时,半个月后的一场失败,浇了他们一头的冷水。

  《蝴蝶梦域》帮主自述是由于帮里5只5开队伍临时有事,没能赶来帮战。等待他们的不光是帮战的失利,随后《名门》帮主的喊话,更让他们感到了事情正在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名门帮主太后喊话

  面对当时《名门》帮主“太后”的挑衅,《蝴蝶梦域》帮主“石家庄市民”选择了劝阻帮众不与之争论,这件事,就这么暂时被压下了。

  排名第三帮派的主力队伍清号,给了下面帮派晋升的机会,于是《名门》直接跃居第三帮派,《名门》和《蝴蝶梦域》又再次相遇,这次《蝴蝶梦域》赢了,并没等《蝴蝶梦域》成员庆祝这次胜利,“满清家族”的传音就到了。

两帮帮主喊话
太后喊话
满清家族成员喊话
传音互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两把忽视混武器的命运!炼化之路精彩!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4019.shtml

三百环用时两万七千小时!奖励会是啥?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3712.shtml

世界喊话给俩神出!玩家这趟园子赚大!

xy2.yzz.cn/picture/zhs/202107/1643738.shtml

化无松鼠吃一大波书!请问梦想技能今何在

xy2.yzz.cn/video/202107/1643856.shtml

一回合炼狱移山秀!没6破和大浪照样行!

xy2.yzz.cn/video/202107/1643707.shtml

十里桃花小男人秀属性!任务相当的稳!

xy2.yzz.cn/picture/202107/1643740.shtml

美女真人出镜!人美,礼物更美!

xy2.yzz.cn/zhaomu/202107/1643631.shtml

帮派齐送祝福!河南加油暖人心!

xy2.yzz.cn/hot/attention/202107/16435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