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560天的承诺 我开了连锁帮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做帮主在为大家谋福利的同时,我的兄弟们也从来没曾忘记过我,这不,就有朋友给我寄了家乡的新鲜水果来,真的特别美味,感谢朋友们!

  2020年获最佳帮主 期望未来的我们更加强大

  2020年的时候,我获得了官方送出的“最杰出帮主”奖牌,还是很高兴的。虽然说咱们玩游戏做帮主,为兄弟们付出,谁也没有在乎过是不是会得奖,主要是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好好游戏,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热爱的家园,但是能够获奖,还是说明官方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和付出。

  我们都觉得觉得这一份情怀和感情得到了回报,这份奖励肯定不会属于我一个人的,这是属于我们一群人的光辉时刻!

  我们从小到大,帮派从少到多,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位兄弟们的不离不弃,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以后我们的帮派能够扩展壮大,有更多的“连锁帮派”,让我们凌霄城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更希望大家能够来到我们服务器,成为我们凌霄城家族的一员!

[编辑:公主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