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刚回归就砸下一百万!记者专访疯狂老玩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成40点
经验等级面板
老板神孩子1
老板神孩子2
游戏称谓展示

  暂时就是这么多东西,然后宝宝的话,找到合适的队伍,搭配队伍进行配合,我本身是个很开朗的人,喜欢说说笑笑、热热闹闹。初步定的投入物资是在100W左右,物资这个东西怎么说呢,队伍如果想要提升的话,那肯定是要队伍整体一起提升,我个人也愿意提升实力,希望找一个稳定、氛围好的血队伍!

  联系方式:微信:15516617700

  还是那句话,一起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大话这款游戏是相当讲究团队合作的,多人组队,自己操作错了,导致整体战斗风向改变,自己也会很尴尬。之前玩的时候朋友也很多这种情况,但是大家都不计较,还会打趣:是不是没睡醒啊,昨晚干嘛去了,这样的调侃吗,但是平时大家也都是听从指挥的,毕竟PK的时候都很正式,大家也不愿意出现特殊状况。我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队伍,然后尽快融入进队伍当中,再圆我的大话PK梦!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