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大话还有这么年轻的女玩家?美女队长出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青春同路,一生朋友!大话生涯11载,有欢笑有泪水,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与成长!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一起就是缘分!

  我们来自同一个服务器——【一生所爱】

  我们来自同一个帮派——【五岳之尊】

  我们来自同一个战队——【小公举无敌战队】

  中秋佳节,团圆之日,作为队长,看得见队员辛苦的付出;为此奉上小小的礼物一份,不在贵重,但求用心!

  祝愿大话所有的玩家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美女队长真人出镜

  大话11年的时间,收获了最多的就是友情,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因为这个游戏,我们走到一起。

  在原本的服务器【傲雪凌霜】玩了11年,今年7月份移民到【一生所爱】,至今也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慢慢的也适应了新的服务器,在新的环境有了朋友,有着共同的话题,融入的也比较快一些;战队组建一个月的时间,付出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跟我认识很久的朋友,知道我只喜欢飞剑侠,队伍里男人必须是飞剑侠,游戏里夫君也必须是飞剑侠;玩了11年的游戏,爱了11年的飞剑侠;

  来一生所爱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名字吧,我一直都是克木的,众所周知傲雪是克火大区。在决定移民的时候,挑选了百鸟朝凤和一生所爱,最终因为这个名字来到了一生所爱;

  从傲雪凌霜到一生所爱,可以说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人虽然没有傲雪多,但始终没有后悔过!

  战队期初的组建也是奔着敏队去的,喜欢敏队先出手的感觉,因为本人的等级比较低,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玩,也是经过了很多次,目前把队伍固定上的。

  队伍里的女仙,是从傲雪凌霜跟着我一起过来的,还有我的备用男魔(现在分给别的队伍了);当初选择移民的时候,跟我一起的好朋友二话不说一块移民新的服务器。

  队伍组建的不容易,所有的事情亲力亲为;看着目前能固定的成员,心里总是有一些安慰的!

  所有人的付出都看在眼里,借着这个节日,这个平台,感谢我们队员一路的陪伴,不离不弃,倍感珍惜!

  礼物不贵,小小心意!(文末:战队男人是暂时借用的,招飞剑侠一名,能长期固定的)

我们的帮派
战队合影
飞升168级女仙
飞升196级男人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虎头怪颜值翻身的一仗!这造型谁还敢说丑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092.shtml

白金版手办来了来了 这个男魔完全帅炸了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103.shtml

花小钱也能混江湖?又见千元级男龙打造秀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076.shtml

兄弟们来线下聚会啦!2020时光巡礼走起来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120.shtml

5万瞬间变成50万!这把仙器价值翻了十倍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017.shtml

7500元打造一个反隐男鬼 属性伤害秀一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9/1620974.shtml

土地公公发福利 不要选错了!

xy2.yzz.cn/guide/202009/16207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