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兄弟们来线下聚会啦!2020时光巡礼走起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0时光巡礼来了!自2014年始,这场大话和兄弟相聚的线下活动已经来到了第7个年头,也早已成为了专属于大话玩家们不见不散的一场约会!

  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过时光巡礼,还不知道这个线下活动有多精彩,叶小猪今天就来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这场聚会中大家可以看些什么、玩些什么、做些什么,还没有报名参加的兄弟们一定要抓紧啦!

  2020时光巡礼站点 玩家投票选出十大城市

  今年时光巡礼的城市站点均由玩家投票选出,分别为呼和浩特、兰州、天津、杭州、武汉、广州、重庆、保定和泉州这十大城市,整个活动时间跨度两月有余,一场情谊之旅就此隆重拉开序幕!

  这十大城市各自有各自的文化,各自有各自的风景,大家可以吹吹呼和浩特草原上的秋风,听听天津街头独特的吆喝、赏一赏自古以来有着九省通衢之称的大武汉,闻一闻重庆空气里弥漫着的火辣味道...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线上走入线下,变的是虚拟与现实的交错,而不变的永远是我们和大话之间的亲密情谊!

  除了欣赏各大城市的风景人文外,大话的时光巡礼现场也有很多好看和好玩之处,下面接着来了解吧!

  看什么?会场与coser让你眼花缭乱

  在每年时光巡礼的各站会场中,几乎都会布置出满满的大话氛围,大家置身其中时就如同回到了熟悉的家里,和朋友一起来的时候,四处逛一逛看一看,说不定时常都能发现让你眼前一亮的惊喜!

  同时,大话中备受欢迎的经典角色coser们,也都会在每一站华丽亮相!逍遥生、狐美人、剑侠客、红拂女、骊珠儿、木兰行...这些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早早就在会场恭候兄弟们的归来,大家除了可以和心仪的角色进行合影留念外,也可以欣赏到他/她们带来的精彩表演,看着自己熟悉的游戏角色出现在自己身边,甚至零距离和自己互动时,是不是非常激动呢?

  时光巡礼是一场大饱眼福的盛会,过往如此,如今仍是如此,相信2020时光巡礼的现场会有更多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画面!聊完了眼睛的享受,下面再带大家看看时光巡礼中可以玩些什么吧!

  玩什么?现场游戏带你一秒回到童年

  在时光巡礼的现场,主持人会带着现场玩家进行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游戏的玩法本身是其次,重要的是当兄弟们一起参与的时候,过程中的乐趣都会成倍提升,参与过的玩家应该都会记得那些笑到头掉的时刻吧...

  大家也可以在现场体验到“线下版经典任务”,看,这样的版载千秋玩法,你想试试吗?

  甚至在2017年的时光巡礼天津站中,还有两位老玩家自编自演带来了一段相声,大家在笑声不停的同时,也看到了大话玩家多才多艺和热情参与的一面。由于有这款玩了十八年的游戏作为纽带,大家即使是第一次见面,心中也都会毫无隔阂,熟悉得宛如多年老友!

  现场除了玩家参与互动外,也会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表演,小魔术、歌舞、手艺人展示、地方特色演出等等等等,大家一边欣赏表演,一边分享当下的心情,一边更是乐在其中,感受来自大话的满满诚意!

  时光巡礼,无论是独身前往,还是带上朋友家人、带上“话二代”,都可以享受到共聚一堂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如此看也看了,玩也玩了,接下来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们在时光巡礼上还可以和开发组面对面!

  做什么?开发组面对面共商未来

  玩一款游戏,如果能和开发组面对面,大家聊一聊,各自谈谈各自的想法,这无论对于一款游戏本身还是其中的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极为难能可贵、并且对未来发展和体验都有重大影响的机会。

  时光巡礼恰恰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大话开发组和玩家们零距离相处,零距离进行交流,共同就游戏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和相关解决方案。例如在去年的各大站点活动中,玩家们提到了日常任务、周末任务、游戏设定本身、以及游戏体验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等意见,这些意见一个不落地悉数得到了开发组的回复!

  有这样一群能够诚心聆听玩家意见,并且愿意为之进行整改的开发组,对于大话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起到非常良好的作用;而拥有这样一群能够直接提出问题,并且与开发组共商解决之道的玩家,对大话来说更是难得的幸事!

  今年的时光巡礼,开发组依旧会和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相信很多玩家也非常期待这一时刻吧?今年你又有什么新的想法和意见告诉他们呢?

  结束语

  时光巡礼,是一场大话与玩家间的情谊盛会,而这场盛会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兄弟们又可以相聚一堂了!

  试问,还有什么比相聚更能令人欢喜呢?

  登陆时光巡礼专题界面,点击“我要报名”,参与到2020大话时光巡礼的活动中来吧!

  活动地址:http://xy2.163.com/2020/sgxl/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狗托的正确姿势来了 连续两次电视几率

xy2.yzz.cn/story/202009/1621031.shtml

大火区中的六阶队伍秀!物资价值难以估量

xy2.yzz.cn/zhaomu/202009/1621041.shtml

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孙悟空的凄美爱情!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050.shtml

朋友凌晨来电 说他的召唤兽有了重大变化

xy2.yzz.cn/picture/zhs/202009/1620982.shtml

新区盛世嘉年合成2个超级灵宝 看价值如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9/1620981.shtml

十六级老版武器 这大力破女龙是否合格?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0957.shtml

虎头怪颜值翻身!这造型谁还说丑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092.shtml

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凄美爱情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0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