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铁蛋王只要在线没人敢点化宝宝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帮主,我要点化宝宝了,你赶紧下线吧!”每当帮派有兄弟需点化宝宝时就强烈要求帮主下号,这个帮主便乖乖下线等着通知再上号。

  《我是帮主》本期帮主来自云水一梦服务器傲视凌云帮主:偏执,他说:“作为铁蛋王的我,九月准备约兄弟们线下聚一聚,顺便聊聊我们游戏那些事。”

  年少江湖梦重新起航

  我是偏执,一个老玩家,也算得上是一个大话萌新。我的第一个服务器是黑山谷,曾任帮主,之后辗转过几个服务器,最后一个服务器是金戈铁马,那时还没有飞升这个玩法。因学业关系暂离游戏一晃便是十年,对于大话我一直念念不忘,于是去年选择了回归。

  回归后感觉和从前有太多不一样,例如时装、飞升、灵宝等各种多样多元化的玩法内容,感觉自己像个萌新,开始花时间研究主页上的一些攻略玩法介绍,津津有味地体验新奇的一切,也怀念以前种情花这些活动,很希望这些经典玩法能够重现,有多少玩家和我一样喜欢情花任务呢?

  在我年少时的江湖梦,主角就是飞剑侠,他是我接触大话开始就喜欢的角色,最早游戏有密保卡带点卡,卡片上就是飞剑侠的人物画像,又帅又酷,一柄长剑桀骜,我内心的侠客形象就是这样的,你们最喜欢哪个主角?

  都说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大话在社交系统方面做得特别好,我回归游戏后结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在去年年底有些兄弟让我建个帮派方便大家一起玩,于是傲视凌云诞生了。

  现在帮派的管理相比以前变得更有趣,帮战玩法更丰富,开强法做陷阱抢炮台打挑战等等,想起帮派刚建立时我真的很多玩法弄不太明白,兄弟们很有耐性地与我一起经营着这个帮,帮派靠的是大家一起发展,我们把傲视凌云像家一样看待。

  铁蛋王期许缘分到来

  我游戏有个绰号叫铁蛋王,我点化了37个宝宝只有2个五开,其他全铁,只要我在线帮里上上下下没人敢点化宝宝,因为必铁。所以他们点化宝宝都强烈要求我下线,我下线他们就4-6开,只要我在就必铁,铁蛋这个梗是过不去了,你们的宝宝有多少铁蛋的?

  与前女友分手后我就一心工作,工作之余就是大话陪伴着我,尽管我现在是单身帮主,不管是现实或游戏里面仍期待遇见一段上天注定的缘分。我相信缘分,也保持着一个平常心,我还有一群好兄弟。

  我的服务器云水一梦,今年9月它就是一年半的服务器了,傲视凌云帮派很多人员都已稳定圈子基本成型,到时开启移民会来很多新朋友,我知道做好一个帮派很不容易,用心经营就会有收获,帮派如此,爱情如此,人生也如此!

  我是偏执,甘肃省嘉峪关市的大西北爷们,现在网络沟通方式很多,除了游戏还有其他的联络方式,没有上游戏我们可以通过帮派微信群等渠道进行交流,大家有说有笑亲密无间,我准备九月份,组织一下大家线下见见。

  游戏和人生一样起起落落不算什么,重要的是态度:“顺风不浪逆风不怂,和大家共勉!”欢迎大家移民来云水一梦玩,傲视凌云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附偏执真人照: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5日天梯赛录像 北冥vs久夏的敏血之争

xy2.yzz.cn/video/202007/1615662.shtml

回归老玩家为装备发愁 几年没更新还能混否

xy2.yzz.cn/story/other/202003/1605380.shtml

高定汉服承载文化 千金不换“鎏金如梦”

xy2.yzz.cn/sy/focus/202008-1619326.shtml

七夕限定头饰 【月光爱人】抢先爆料

xy2.yzz.cn/sy/focus/202008-1619323.shtml

08月24日维护公告 任务获得召唤兽经验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8/1619447.shtml

六百万亲密的去疾来了 定心十八关也来了

xy2.yzz.cn/guanzhu/202008/1619446.shtml

这个大话小玩意见过没 3000积分

xy2.yzz.cn/story/202008/1619325.shtml

我是帮主 | 40岁玩大话的男人很

xy2.yzz.cn/story/202008/16192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