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 | 40岁玩大话的男人很可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游戏,对你意味着什么呢?今天二妹被一个玩家深深打动,他饱含着感情讲了很多与他的服务器、他的帮派相关的故事,因为热爱,所以我们一直在这里。

  《我是帮主》本期帮主来自河北新区服务器权倾天下帮主:侯公子888,他调侃道:“现在已经41岁的我,还在一直热爱着大话西游这款游戏,至今为止它已经成为我除了工作以外的重要一部分。”

  经历联赛后我接任帮主

  当我第一次进网吧时,好友在玩大话,他是我第一个见到的2转男仙,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他玩游戏被里面的内容深深吸引,于是自己也创建了一个账号。

  当时大话还没有河北新区,我在罗浮山区玩着一个老头仙,中间参加过2次在保定大学校区组织的联赛,后来结婚有娃了告离了大话一段时间,只是每当在家中翻出当时的点卡卡片时候总是一直留恋。

  之后我重新买了一个账号,这里说下,我是河北保定人,所以我选择了河北新区服务器,加入了现在的权倾天下,帮里兄弟非常热情让我喜欢上权倾天下的帮派氛围。

  18年的时候前任帮主因工作关系疏于管理帮派,权倾天下帮派排名一落千丈,他找到我希望我能管理。接任帮主位置时我对管理功能不太了解,甚至连帮派强法在哪开都不知道,通过帮派兄弟们的经常交流,我才逐步适应。权倾天下有近百名兄弟多年待在这个帮,出勤人数230,我很感谢他们对我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我们喜欢帮里一起吹牛逼,喜欢一起刷铃铛骂骗子,喜欢一起站在长安桥头看着熙熙攘攘的玩家,尤其喜欢看我们帮几个最能撩的人在长安驿站怼来怼去说对方丑。最有印象的就是帮里大家调戏的名叫猪头符文商人,长安桥头骑个鸟的名叫颜无敌,单挑小王子帮助帮里出气的夜色男人,还有魔仙五开党帮里俗称五傻!等等帮里一群热爱抬杠的杠精成员,每次为了游戏里面的一些数据和最新玩法能抬杠到后半夜。

  这也是我不能离开权倾天下的理由,当帮主真的是累并快乐着,如果没有帮内朋友的鼓励,我也可能放弃了。

  小小的王国值得被关注

  为了帮派壮大,我努力集结全河北区的实力队伍,自己也不断变化角色和名字,我曾经想过如果离开权倾天下的话,我真的会离开大话,权倾天下真正让我知道大话游戏的真谛,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与我有关的一世情缘。

  自从当上这个帮主后,我发现权倾天下帮派的真正情谊,每当帮战失利时候大家都相互鼓励,当帮战胜利后,一起欢呼!权倾天下历经几次内部核心人员变化,一直傲立于河北新区服务器,我也很想感谢帮里几年一直不放弃权倾天下的朋友。

  我曾考虑过移民去别的区发展,但是看到帮派一个个熟悉的面孔,还是没有忍心离开。为了帮战能有更好的队伍挑战,自己一度购买几个号,最后一个在龙城飞将买了一个198级的男魔,在四下等了2个月,移民到云山仙音再移民到河北新区。

  河北新区-权倾天下就像自己的一个家,家里有一帮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朋友在等我。自己也为了队伍改过几次名字,也学过大神改名为鲁鲁修、缥缈郎君,想吸引更多玩家关注河北新区服务器。

  之后我改名为中国大学老师、河北大学老师,现在正和一个实力队伍集体改名叫侯公子888.,我目前是一个199级霄汉男鬼的角色,我热爱帮战、水路、天梯、比武大会,唯一就是不爱练级。

  权倾天下尽管在河北新区服务器不算实力物资最好的,但是我敢说在河北新区是最齐心最稳定的帮派,每当有移民来到河北区的新朋友,帮派的人都会介绍来到权倾天下,有时候没有位置宁愿自己小号离帮也要吸收新鲜血液的到来。

  权倾天下一直的梦想是在跨服帮战中取得好的成绩,通过沟通我们和第二帮的帮派整合,主打跨服,河北新区也希望或者说渴望找回曾经的辉煌,希望曾经在河北新区或者关注河北新区的朋友到来。

  河北新区是一个值得驻足的地方,更是一个值得品味的地方,虽然没有土豪的打打杀杀,但是也有偶尔的争吵辩论,这里就像一个小小的王国,井然有序,相亲相爱。

  一款游戏 一生所爱 大话西游十八年,河北新区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

  附侯公子888真人照: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5日天梯赛录像 北冥vs久夏的敏血之争

xy2.yzz.cn/video/202007/1615662.shtml

回归老玩家为装备发愁 几年没更新还能混否

xy2.yzz.cn/story/other/202003/1605380.shtml

神兽哥俩好悟灵技能现场 点到10阶有多难

xy2.yzz.cn/video/202008/1619266.shtml

配上节奏感爆强的BGM 大浪顶格子能成吗

xy2.yzz.cn/video/202008/1619238.shtml

萌猪物语 玩家分享与粉色呼呼猪的趣味对话

xy2.yzz.cn/sy/xq/202008-1619233.shtml

玩家分享炎炎夏日时装【吱·万事顺利】

xy2.yzz.cn/sy/focus/202008-1619232.shtml

还期待什么 你们的妖火狼法力伤害图来了

xy2.yzz.cn/picture/zhs/202008/1619179.shtml

建帮十八年,帮主十八年未换!

xy2.yzz.cn/story/202008/16190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