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刚卖号两月就回归,我在红利期中赚了一大笔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朋友的疯狂召唤 目前的日常以及打算

前段时间清号之后,每当空闲时就会和群里一帮老朋友们语音,这是一群认识多年的老友,他们目前在鹤舞云天服务器,得知我因为现实要清号的消息后,这帮人每天群里不断的勾引诱惑我,问我何时回归,让我前往鹤舞一起征战,搞得我每天都处在天人交战的煎熬中...

直到我再也忍受不了这种诱惑,果断回归之后,这帮家伙又忽悠我移民到四上和他们组队!虽说是忽悠,但我其实非常的心甘情愿,因为这款游戏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这些老兄弟的友情,有他们在,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归属感。

上个月,我毅然决然的跟随碧海潮生服务器来到四上区,然后移民鹤舞云天,我终于回家了!

从四下移民到四上,实话实说,成本并不小,有些时候还会因为号的底子比四上的差等等原因,会导致整体贬值,但这些都阻挡不了一颗想要找到归属的心!

目前每天就和老朋友们一起组队,一起享受游戏人生,虽然依旧没太多时间玩,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无论怎样,我都会从中获得无限的乐趣和享受!

后记

大话这款游戏的魔力真的很大,对于我们这些老玩家来说,只要爱上过,就很难再爱上别人,即使分别也会心心念念,迫不及待要回到它身边。

最后想对那些因为现实离开,如今想要回归的玩家们说一句:大胆的回来吧,据我仔细观察,红利期会持续的时间很长,从物质方面来说,如今回归必然只赚不亏,从精神层面来说,如今老玩家们扎堆回来,游戏内相当热闹,更是一个大好的时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