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刚卖号两月就回归,我在红利期中赚了一大笔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卖号过程中 遇到极度舒爽的事

买号配装备的过程是很幸苦的,要算属性,要逛市场,要和商贩们砍价,要蹲在格子前等着抢心仪的装备,等到卖号的时候,同样需要仔细的了解一下现今的市场,没想到这一了解,我整个人陷入了极度的欣喜中。

当时买入的装备都算比较便宜,到我要卖出的时候,看了一下市场,我震惊了,很多装备的价格比我买入的时候暴涨了好多好多!

例如这张星符,是我买来给大仙配的,双水系狂暴程度加青龙星阵(看上了忽视睡的宫位),很不错的一张星符:

当时买入的价格是3200元,并没有跟买家过多讨价还价的情况下,让对方直接指定的:

在出售的时候,本来想着能保本就行,结果没想到...你们猜猜我卖了多少?

5800!本来准备将五开的五个号全部出售,但因为现实事情的紧迫,最终我只卖掉了四个号,但收入已经比当时的投入翻了几倍,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留下的这个号,有种感觉是白送的...

这里必须要赞一波大话的保值和升值,老玩家应该都很清楚,大话中的装备、宝宝等各种道具,这些年贬值的和升值的比起来就是九牛一毛,绝大多数都能保证当初入手的价格,甚至一路上涨,前几年入手的很多东西在现在看来,真是一次非常划算的投资!

虽然我没有赶上二十万买绝境年,一百万出售这种巨大的好事,但以现在的收获看来,已经非常非常令人满意了。

(买来冲到14级,还没来得及用,就遇到要清号,最后卖了这么多着实吃了一惊)

我最终留下的是一个仙号,万万没想到,本来打算离开至少半年的我,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就因为这个号而决定回归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