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刚卖号两月就回归,我在红利期中赚了一大笔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近一年时间,我的现实人生和游戏人生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之前我是五开党,如今变成了单开,之前我是单身,现在......

这其中发生的事情,非常值得和各位老朋友念叨念叨,因为整个过程就是一个“爽”字!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那些我身处“红利期”中所发生的事。

曾经的高端五开 龙城飞将承载美好回忆

玩大话算来有十六年的时间,从当年懵懵懂懂,每天捉飞鱼给渔村村长“赚”钱,到手动在傲来国酒店门口烧法,再到如今,我也算是个合格的老玩家了。

前段时间一直在龙城飞将这个服务器,从单开到五开,可以说各有好处吧,单开可以有更多的队友进行交流,过程更加轻松有趣,而作为一个五开党,我可以很自由的支配和安排时间,很自由的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道玩五开的是不是都有这样的心路历程,就是最初五开的时候,心里总会把某个号作为主号,好东西好资源都优先给过来,而随着时间越来越长,这种“差别待遇”也就越来越小,因为手心手背都是肉嘛,也就无差别进行硬件升级和投资了。

我的号在五开党里也算是中高端的了,当时的男人还上过叶子猪的展示,虽然现在这个男人号已经不在手中了,但当初的展示还是为我保存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

 
 

睡人展示:http://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2694_all.shtml#page1572694

相信内行人都看得出来,这个睡人的打造的确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在区内这队五开也经常受到玩家朋友们的激赏,会来咨询我一些心得,我自然是无私的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在配号配装时少走一些弯路也是好的。

龙城飞将,承载了我那一段时期最美好的回忆,攻克穷奇、攻克炼狱、直至攻克15星,PVE玩法中挑战的快乐我都有所体会和享受,如果一定要我说一件遗憾的事,我想了一圈,没有,再想一圈,还是没有。

后来因为现实原因,一个不可抗拒的因素,其实就是脱单啦,我必须离开大话一段时间,同时需要卖掉自己的号以及号上的物资。

这个时候我其实很不舍,但谁料到,在忍痛割舍的同时,我发现了一件超爽的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归造了个难民五开号 能杀什么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1/15948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