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老司机的十六年大话人生,生命不息开车不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后记

我这人一生没有雄心壮志,偏爱游戏人间,挺喜欢在游戏里被人叫“老玩家”的,这个称号真心是我最爱的头衔。

当个安分守己的良好市民,做个尽职尽责的游戏队长,这是我过去,也是未来会一直致力做的事,希望结识到更多的朋友,也希望此生有机会再和当年的老朋友见面。

最后说一点对于游戏的期待,很简单,任务和玩法不要更新换代的太快就好,不然我们老玩家会跟不上脚步,在此也希望大话西游2越办越好,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乐趣。

 

题外话:

时光巡礼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是一场属于老玩家们的聚会,如同故事的主人公一样,在工作游戏之余来一场这样的相聚,和老友们聊聊游戏,聊聊生活,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

线上的组队交互,线下的畅所欲言,以游戏为媒介,我们能够结识到更多的朋友,西行之路也必将披荆斩棘,一路昂扬向上,敬请关注时光巡礼活动内容,也请继续关注这些老玩家的故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