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老司机的十六年大话人生,生命不息开车不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实中的老司机 游戏中的情怀坚守者

说了这么多当年的游戏经历,我也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关于现实,关于游戏中的现状。

出学校第一份工作是在酒店里做服务生,白天迎来送往,晚上征战大话,中途受一个帮厨的小子蛊惑,跑去工厂呆了半年,节奏依然是上班——大话两点一线。

单身生活正过得悠然自得的时候,忽然被家里抓回去结婚,不用羡慕嫉妒,这在我们当地是一件很寻常的事,家长决定大部分事情的走向,我们做晚辈的,只看合不合得来,所幸,我们相处得很好。

结婚之后,上大话的时间变少了,因为多了养家糊口的责任,我就在当地找了个司机的工作给别人开车,车技娴熟到一定级别后,我果断买了辆出租车当了的哥,直到现在。

或许是因为职业的原因,我在游戏里也挺喜欢开车带队的,老司机这个称号,说的不就是我么?

在游戏里,由于我不喜欢买别人的号玩,只喜欢自己练,就在梦笔千秋练了一个女魔,其中因现实原因,至今还只是三转,不过依然会时不时上去看看,玩一会。与其说单纯的享受游戏过程,不如说玩的就是一种情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却又真实存在的情怀。

奉上一些小小的几率时刻,老玩家们对“几率”这两个字还是很看重的,甚至能一一截图保存,偶尔翻看都会想起当时的愉悦:

 
 
 

就到这里吧,如果有人看到这里,想要来找我玩的,敞开双手欢迎,我们一起聊聊往事,一起享受大话人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