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都是明察果子惹的祸 女玩家不堪被骚扰

叶子猪小黑:铃铛我消化下,你老公和对方发生冲突的铃铛截图没有,前因看的不是很明白,这个交易流程到底是为什么怼?没看明白是你老公要去换对方猫?还是对方要找你老公换垃圾猫和斧头

七彩可儿:第一天晚上还是对刷了,我就发了3个,五蛋和他估计一个发了200多个了吧,第二天,第三天就一直在正对我。我老公用果子在传音上换猫,他就在传音上用垃圾猫和1级斧子来和我老公换,然后就吵了起来,当时我没在,是后来朋友说的,有几个当事人的。

都是这只明察果子惹得祸
都是这只明察果子惹得祸

叶子猪小黑:之前的铃铛截图没有吧?女流之辈容易被刷,你是事后铃铛给你老公出头被刷的吗

七彩可儿:之前的没有,也没想过,他就像个疯子,每天夜里12半就开始来了,我们都睡了。当时他们吵了起来,朋友喊我,我手机上的,刷了三个铃铛,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我说什么的。第一个铃铛是,睡个觉都不得安宁,别一盏离愁,你素质那么高,别和素质低的人说话;第二个铃铛是,没文化真可怕;第三个就是,别和没文化的人计较,不值得。

叶子猪小黑:实际就是他俩的问题,但是你刷了铃铛,导致现在对方一直铃铛骂你对吗?

七彩可儿:他之前叫情悟空,第二天就改成五蛋可儿死娘。五蛋当时是说加钱换变色猫,有几个当事人,只是叫他别揪着一个女人不放,他连人家都骂。

叶子猪小黑:可惜之前的铃铛图看不到 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冲突 不过到最后 对方改的名字如此针对你们夫妻 并且后续都是不断是刷你 半夜打骚扰电话 对你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吧

七彩可儿:是的亲,昨天夜里打电话把我儿子吓哭了,夜里一天梦哭 ,所以今天我才想着曝光这只疯狗。如果昨天他没有被禁言的话,今天晚上12点以后还会继续刷

骚扰可儿的玩家,原名情悟空
骚扰可儿的玩家,原名情悟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