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都是明察果子惹的祸 女玩家不堪被骚扰


都是明察果子惹的祸 女玩家不堪被骚扰

近日云山仙音服务器铃铛刷的满天飞, 女玩家不堪被骚扰联系了叶子猪记者小黑,现在的她不仅游戏被铃铛满屏刷,现实也被对方电话骚扰。

当事人 七彩可儿
当事人 七彩可儿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美女,请问有什么要爆料的吗?

七彩可儿:被狗咬了几天,前因就是我老公五蛋用明察果子换猫,他用垃圾猫和系统給的1级斧子换,然后30号那天就怼了起来,我发了3个铃铛,他就从31号夜里开始我们都睡觉了,他就一直发铃铛,一到夜里就发铃铛,还夜里打我电话骂我

因为游戏被对方电话半夜骚扰
因为游戏被对方电话半夜骚扰

叶子猪小黑:对方怎么会有你的电话呢?

七彩可儿:我之前挂域外,备注留了号码。大概刷了500多个铃铛吧。

 
 

 
 
 
 
 
 
 
 
 

叶子猪小黑:铃铛我消化下,你老公和对方发生冲突的铃铛截图没有,前因看的不是很明白,这个交易流程到底是为什么怼?没看明白是你老公要去换对方猫?还是对方要找你老公换垃圾猫和斧头

七彩可儿:第一天晚上还是对刷了,我就发了3个,五蛋和他估计一个发了200多个了吧,第二天,第三天就一直在正对我。我老公用果子在传音上换猫,他就在传音上用垃圾猫和1级斧子来和我老公换,然后就吵了起来,当时我没在,是后来朋友说的,有几个当事人的。

都是这只明察果子惹得祸
都是这只明察果子惹得祸

叶子猪小黑:之前的铃铛截图没有吧?女流之辈容易被刷,你是事后铃铛给你老公出头被刷的吗

七彩可儿:之前的没有,也没想过,他就像个疯子,每天夜里12半就开始来了,我们都睡了。当时他们吵了起来,朋友喊我,我手机上的,刷了三个铃铛,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我说什么的。第一个铃铛是,睡个觉都不得安宁,别一盏离愁,你素质那么高,别和素质低的人说话;第二个铃铛是,没文化真可怕;第三个就是,别和没文化的人计较,不值得。

叶子猪小黑:实际就是他俩的问题,但是你刷了铃铛,导致现在对方一直铃铛骂你对吗?

七彩可儿:他之前叫情悟空,第二天就改成五蛋可儿死娘。五蛋当时是说加钱换变色猫,有几个当事人,只是叫他别揪着一个女人不放,他连人家都骂。

叶子猪小黑:可惜之前的铃铛图看不到 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冲突 不过到最后 对方改的名字如此针对你们夫妻 并且后续都是不断是刷你 半夜打骚扰电话 对你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吧

七彩可儿:是的亲,昨天夜里打电话把我儿子吓哭了,夜里一天梦哭 ,所以今天我才想着曝光这只疯狗。如果昨天他没有被禁言的话,今天晚上12点以后还会继续刷

骚扰可儿的玩家,原名情悟空
骚扰可儿的玩家,原名情悟空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冒昧问下你的名字是不是因为交易不成更改的?

情悟空:交易不成?什么交易?

七彩可儿游戏结婚对象 别一盏离愁
七彩可儿游戏结婚对象 别一盏离愁

叶子猪小黑:别一盏离愁刷铃铛想拿明察果子换猫,然后你想铃铛用垃圾猫和系统给的斧头跟他换,两个人铃铛吵起来了。之后他游戏娘子七彩可儿铃铛发过几个铃铛,你就不断铃铛刷她甚至半夜电话骚扰她?

情悟空:我猫垃圾啊,也没看到他的啥果子啊。我在刷喇叭,他顶我喇叭啊,他也没说换啥猫啊?然后我就发了个喇叭说猫换果子,我说了换他的果子没有?他就刷喇叭骂我。他们骂我还偷袭我,自己也不出城。我几个队等他们,他们都不敢。偷袭我,骂我还杀我。

叶子猪小黑:你和七彩可儿老公的恩怨不该牵涉到女玩家啊

情悟空:不算骚扰呢,我喇叭不要钱?我改名不要钱?这女玩家上午还偷袭我来着呢,对方喇叭说果子换猫,我发喇叭说猫换果子,我是私聊了他要换了吗?我是喊他要换了吗?他上喇叭就说我脑子抽了!当时是男仙,皇宫不敢,后来换了男人,也不敢。骂我,我不能骂?

叶子猪小黑:那你也不该一直刷女玩家还电话骚扰。

情悟空:骂完了下线就完事了?七彩可儿没骂我?我刷喇叭骂她?我闲的?女玩家就不是玩家了?特殊待遇?我眼里只有玩家,没有男女之分。

叶子猪小黑:尽量别牵涉女玩家吧。

情悟空:那她为啥要刷我呢?我想问问为啥刷我?你帮我问问呢,自己老公先骂人,你还跟着来?你老公没骂人?怎么到我这就没素质没文化了?问问她到底刷了几个喇叭骂我?

叶子猪小黑:你后续刷她也不应该吧,偷袭的是她老公,她没参与吧。

情悟空:我刷她咋了?她刷了我不该道歉吗?说白了,你1个都不能刷我呀,刷我了我就得搞你,这不简单明了吗?女玩家刷了我骂完就下线,我骂她打电话就是骚扰?我无所谓,我就单纯玩个游戏,男女对我来说都一样。

叶子猪小黑:你说他们偷袭你了?七彩可儿也参与了?

情悟空:是的,上午,还有几个证人,我可以给你队友联系方式。

叶子猪小黑:你说游戏不分男女,不过再怎么说游戏的恩怨都别涉及到现实,你打电话已经影响别人生活了。

情悟空:骂完我就下线装没事了?不出城就没事了?那骂我别下线啊。还有,我发喇叭说妃子换果子,他自己傻?拿明察的换我妃子?自己先骂我的吧?自己先开口说脏话的。

叶子猪小黑:你有你的态度,这本身就是两个大老爷们的恩怨,女玩家的过了就过了,你也男人点。

情悟空:过不去,不给我道歉都一样。

叶子猪小黑: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情悟空:没事,我也要看看他们到底怎么说。

采访到这里,小黑重新联系七彩可儿复述了下情悟空的态度

叶子猪小黑:你好可儿,我刚联系了下对方了解情况,你是否参与了偷袭?

七彩可儿:我儿子那天过生日,我就一直没上,那天30号。今天2号,我发了3个传音,内容我也发给你了。

之前情悟空提供被偷袭的证明人之一
之前情悟空提供被偷袭的证明人之一

叶子猪小黑:你的号是不是还有其他人上呢?

七彩可儿:我的号有五蛋会上,等我问问我参加了没(过了半晌)我刚才问了,今天早上的确参加了,五蛋开着号去的,并且他跑了,其他人也叫他们跑了。

叶子猪小黑:额,你老公不应该开你号参与这种事的,队长刚给我说是跑了。

七彩可儿:换个角度来说,别人骂了我们几天,我们不应该还击吗?并且我们都睡觉了,天天发铃铛骂我们

七彩可儿:我就是只想曝光他,一个大男人每天夜里撕扯一个女人不放,并且还是我们不在线的时候,还打电话骚扰我,五蛋今天早上杀他一次,最后还成了他骂人的理由了

七彩可儿:我骂他是30号,发了3个铃铛,从31号他就天天夜里骂我,我们都是成年人,会有那么多时间陪他夜里对骂吗?

叶子猪小黑:收到,感谢你的爆料。

七彩可儿:辛苦了。

最后补充下七彩可儿游戏对象别一盏离愁的态度:

别一盏离愁:他没喊过我组队皇宫,我喊的他组队,而且我号昨晚在挂域外!他没喊过我组队打架,谢谢。

【尾音】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恩怨纷争,虽然情悟空说游戏无男女之分,但是你们认为他这种做法对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