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神兵队女鬼女人日常副本 入门法心血分享

  转了女人族已经2年了吧,开始一直站岗,偶尔有队伍进去,我发现是去坑人的,后来也不想加队了。

  后来玩出套路了,修罗升级狂人很爱组我,尤其是克火队,覆海大殿也是克火队很爱组我。


 
克火女人武器

  在那时覆海还有人要毒的,修罗大部分队长宁可要男人也不要女人,只有少数自信队长会要。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长安桥有个自称传世白骨毒求组,一直在那里喊,几乎天天喊,后来就不见了,不知道是找到固定队伍还是受不了清号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覆海已经不要毒了,也不用盘上抗雷100了,要强杀罩子鬼。嗯,应该是从人们发现罩子能抵抗回血,飞升炮火力上来了反正覆海再也不要女人毒了,也不要女魔女鬼盘了。

  只怪我走的太早,太早放弃了男鬼,所以过上了没有罩子的日常。

  剩下还有一种升级方式,混修罗队,我不带队的,混队贼舒服,还不用吃瓶子吃符,3法能毒到队伍解散。当然我也不是混子,画皮和灵宝也是出力的。

  也不知是何时开始,修罗也混不到队伍了,反正有很多2转队长,我又下岗了,这次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

  其实在漫长的站岗过程中,其他4个打工号早就逐一配齐。

  早期我是似水流年燃灯4介混人,那又怎样,还是站岗,因为区实在太鬼受不了就五开了,五开是男人男鬼2抽1秒标准队伍,但后来发现4介混的用处仅限于塔4,于是转女人4介睡,这个时候男鬼早已是狂暴敏3S了,发现3S不管用,猛了反死,弱了回不动,在覆海女人还抢手的时候那个时候没有罩子法门的,敏3S让人失望的情况下尝试了遗忘和鬼火,神兵队火力不足的问题最终让我选择了魅惑和鬼火。

  为什么不是克火?

  前阵子发现我的仙传世太皓衣服打错装备了,然后没灵修转,就开始用金币怼,几千万怼一件珍藏,你说一套无价克火成本也不低吧。如果五开刷传世洗细节,魔王窟刷灵修起码也得蹲半年出不来。

  为什么不是其它克?

  我的是4族,比如克水鬼火就比较吃亏,克金一般鬼火和火法,克木雷法和鬼火可以选择黄金兽卡,雷法要忽视的选择也不多。你也许自己整的很舒服,比如克木金,但主流克水火,混不上队的痛苦谁懂。而我的仙选择了水法克水,理由是克水好混队,PK又好玩,水法仙器忽视高,4介克火5介克水,没5介我用5级,反正炼器极品了和4介差不了多少,哪天想要升级到5介不用调整。

  首先这绝对是入门级攻略,而且是一篇提倡男女种族平等的攻略,生而为人,应该接收现实,顺应环境,但也要在大环境中保留自己的一分个性。

  然后要感谢灵宝、宝石系统的推出,让神兵队的火力刚好够一些任务的强杀。

  也要感谢从画皮娘子开始,大保健出的敏都不低,大保健都能快过人族补刀,使得效率提升。

  也感谢召唤兽比斗系统的推出,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尝试这些敏攻/法宝宝,让我组野队也可能有这样的队友,比如1700速度水月龙君孟极。

  有了法门之后,相信灵光可以使塔7更快,守中可以让人族在孤竹城里更稳。

  队形:

  男魔 女魔 秒鬼 人族 男仙 全男魔修正

  其实人族睡和混差不多,反正都是控制,关键还在于敏序,人族一定要最后出手,假如抽秒之后混3-4个,那么大保健补刀后相当于没混中,既然大保健先补刀,那么人族混和睡是不是差不多呢,那么男人和女人是不是也就差不多了呢。

  从历年大保健的初值和技能可以看出,这种火力输出快于人族控制将是游戏发展趋势。

  装备要求:

  最低要求3抽4炮。

  5炮5级鬼火4介睡,5炮当然是挑成品炼器,价格相当于4介。

  整体造价在4介以下,因为衣服帽子不要求极品带克。我个人有强迫症,不但强法克要极品,而为抗性也不能少。

  仙鬼星卡双无,克水备用,项链狂暴,克水备用,一定要留一手,有些怪有属性,要么上万籁俱寂。单独混队也容易。星卡最好双无,不接受任何反驳。炼器最好选择狂暴。

  睡人还是很重要的,武器4介睡,没有4介也可以玩的,不太舒服而已。

  灵宝选择:

  速度高于睡人,低于抽魔。符石必须4开,技能3开。技能第一推荐果上随缘,不推荐急风骤雨和刹那电光。

  这个是入门级灵宝,很保险,五环也可以用。

  召唤兽选择:

  必备2只和秒鬼同速度的高亲密大保健,重要。大保健的发挥由几率决定,两只吧,多了效率低,少了不够稳定。最好大保健,试过1700高分敏黄金兽,听天由命水灵仙,效果不太好,还是得大保健。

  配备吉祥果,全敏精卫,全敏猫,万籁俱寂。


 
吉祥果

  神兵队火力有限,所以补刀灵宝和大保健是很重要的。都在说大保健快过仙就请离,对于神兵炮来说,水月龙君发威谁是补刀的还不好说呢。

  精卫很有用,举个例子,月光爱人都在喊15来个男人,其实3法减速两个,这样炮就能快于那几个敏高的出手,没男人男鬼也没藕丝高敏炮一样很舒服。

  另外在思考一只冷门宝宝的用法,俏魁娘,这个丸子宝宝成长低,可以作为一个天魔解体来使用,有一定几率成为高敏天魔解体,适合仙和中敏鬼带,因为日常中我发现就算拉血法对敏序的要求也不高,不用像魔那样要负敏反拉,而且天魔解体出手在魔抽完以后为好。这只是个想法。

  副本套路:

  秘境2次1小时,撑着帮派强法时间吃F忽视睡到40的话睡3层比较稳。关底BOSS两个伽楼罗王造型遇到毒会自爆20W,男魔速了以后敏宝宝能超过罗刹鬼姬,这样下回合拉血法比较稳。可以毒,也可以选择睡,睡的话可以减少附法怪造成的威胁和防止一个伽楼罗王回血。魅惑可以让伽楼罗王回血只回3W。

  其实很怕BOSS砍到人族,有守中和于归/红泪就能屏蔽翻车

  塔4忽视睡30就能稳睡卓越,抽秒伤害再低也可以过,塔5卓越仙鬼装备带克水的,但没上克,2回合清完,塔6毒有伤害,无装备毒6W,第二回合开始再掉血,塔7稳稳睡。前面解释过了,调整好的情况下睡和混差不多,女人可以在塔56提供一些伤害,上面也给出了裸妆的毒伤害,而男人在飞升后也会下刀子补伤害了。我觉得我是很中肯地看待人族的设计。

  孤竹城全程不带攻宝宝,全程3回合,理由是宝宝顶,从第一个开始顶群混,第二个盘上顶风法,后面顶遗忘,稳很多。

  有个风法很厉害的盘一下,两个牛头敏大力祈祷不要打翻人族,点阎罗王控制,果子先减牛头,干翻保证安全,然后慢慢来,反正盘上风法狂暴1点血。

  有个敏低的无头鬼那边有遗忘有回血,需要魅惑/罩子一下。如果有一个人物被遗忘了,第二回合会很难受,恰好魅惑能降低这个几率,所以有女鬼可以随便先杀哪个,带男鬼可以先不理回血的那个,反正有了鬼族就可以降低对火力的要求,尤其是神兵队。

  这里也是很中肯地看待鬼族,我觉得没必要歧视女鬼。

  最后BOSS还不会打。请高手指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些年收藏的男人极品 件件都是稀世珍宝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4/1562731.shtml

又是直播五开兑换神兵 能否拼出小黄鞋呢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62711.shtml

别问我怎么赢的我也莫名其妙,对方这个冰真

xy2.yzz.cn/sy/video/201904-1563184.shtml

刚刚移民太初 用2组见闻来见证自己的运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4/1562793.shtml

人物属性点做调整了!今后属性变化多多

xy2.yzz.cn/guanzhu/201903/1561017.shtml

抢鲜体验新任务碧海潮生 海产物稀缺

xy2.yzz.cn/guide/201903/1558750.shtml

你完全可以不被踢 玩女人要动脑

xy2.yzz.cn/guide/skill/201903/1562299.shtml

老玩家教你快速攒星芒 实不实用

xy2.yzz.cn/guide/skill/201903/15611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