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9年04月04日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9年04月04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747),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河北新区、龙城飞将、沧海潮

  口袋版相关:

  1. 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安卓版)引擎将进行更新:

  1)修复一些安卓机型启动时API报错问题;

  2)新增一批刘海机型的全屏适配。

  温馨提示:届时大家登录口袋版时,将陆续收到更新推送,可选择下载新客户端(安卓版约350M),建议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进行版本更新。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9清明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9清明活动--祖考锡祜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9年4月5日0:00-2019年4月7日23:59

  活动详情: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903/1561700.shtml?1554342297

  温馨提示:清明活动期间,对应的周末活动(年年有鱼)将顺延。

  2.2019上巳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9上巳活动-修禊沐兰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9年4月7日0:00-2019年4月8日23:59

  活动链接:http://xy2.yzz.cn/focus/news/201903/1561699.shtml?1554342301

  3.外观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端游角色时装继续进行优化迭代,主要优化内容包括龙战将站立动作、无涯子待机动作、飞剑侠待机动作、白羽抟风背饰优化以及部分飞剑侠时装款式优化,后续我们也将继续收集玩家的反馈和建议对角色时装进行优化,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和支持。

  4.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召唤兽技能删除界面,主要内容如下:

  1)迭代优化召唤兽技能删除界面(仅PC版),玩家点击删除技能按钮后,弹出界面将显示要删除的召唤兽技能图标。

  2)优化召唤兽技能选择框停留规则。优化后,当玩家打开召唤兽技能界面时,召唤兽技能选择框将默认停留在上次操作的技能格上。玩家删除技能后,技能选择框默认停在召唤兽当前最后一个有技能的技能格上。

  5.多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缤纷特效“河灯寄思”,足迹“蝴蝶梦”将在多宝阁上架。

 

  6.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玩家自定义的召唤兽排序可带入跨服场景,但跨服玩法不支持更改召唤兽排序。

  二、局部测试相关:

  1.三界往事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三界往事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4月4日10:00-2019年4月5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河北新区、百鸟朝凤(不限制跨服,不限移民)

  相关链接:xy2.163.com/2019/sjws

  2.三界妖王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三界妖王的玩法进行优化迭代,除了保留现有的组队抢小怪的模式外,还增加了更有挑战性的山大王(击杀小怪后有几率出现)、强化版三界妖王(击杀山大王后有几率出现)。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龙城飞将、剑侠风骨(不限制跨服,不限移民)

  3.帮派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帮派赏功堂进行优化。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龙城飞将、剑侠风骨(不限制跨服,不限移民)

  相关介绍:http://xy2.163.com/news/20190327/10161_805986.html

  4.大话精灵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大话精灵进行升级优化。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河北新区、百鸟朝凤(不限制跨服,不限移民)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七十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阶段将于2019年4月10日20:00开始甲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747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70届】比武:山西新区夺冠

xy2.yzz.cn/focus/201904/1564607.shtml

天若有情克木敏队招极限混人一名

xy2.yzz.cn/zhaomu/ren/201904-1564509.shtml

我就想知道他们是一个人吗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361.shtml

一生所爱服务器小男仙一枚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360.shtml

孟极刚点出问号就吃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174.shtml

这号无法估价!原因是它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173.shtml

吃技能!打造一只冰雪魔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172.shtml

谁喜欢收藏?来带价拿走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416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