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老玩家教你快速攒星芒 这方法看实不实用

  此法适合五开玩家,2台以上电脑,角色搭配随意,杀11以上星星的效率差不多2回合就可以,不做太高要求。基础准备工作:

  1、上线就吃摄妖香,多吃几个没关系,不值钱!

  2、号里准备点咸鱼组飞或者你买组飞旗子,

  星魂只出在这三个固定位置,重要说三遍:固定位置,固定位置,固定位置!

  (海岛右下,平顶山,火云戈壁)

  3、每个角色血法放在包裹里靠右侧最边上,保证你一开打包裹,鼠标直接就在血法的位置。Ps:有个小窍门,下面任务栏上面那个框可以把血法放在里面,这样拉血法的话,可以直接快捷键f+数字直接拉血法,这个比较方便。

  4、整点站好位置,推荐首杀11-12,2回合1个星星杀完1-2个还可以再去杀13-14

  5、3分的时候星魂会刷新出来,直接组队飞过去,点了星魂就自动寻路往车夫跑。


 

  这样你就获得了第一次星魂归属。

  (1)如果有人点抢你,能杀过就杀,杀不过就放弃,别浪费时间。完了迅速归队,你去返抢,可以抢两次。

  (2)重点来了,如果你能把星魂带到长安,那么福利来了。再打开一台电脑,上号一个刷子队伍。这个时候星魂在主号队伍手里,刷子队伍站位4个种族师门洞里或者大雁塔什么的进门位置,保证能杀完迅速回到长安。(每次星魂抢或杀完之后有5秒保护时间其他队伍是不能抢的,这样足够你点车夫回到长安安全区。)

  刷子队伍抢第一次,主号秒,刷子队伍防御。

  刷子队伍抢第二次,主号防御,刷子队伍获得星魂归属。

  然后主号抢刷子队伍,第一次主号队伍防御,刷子队伍胜利。

  第二次,主号队伍苗,刷子队伍防御。

  这样总计下来就是主号队伍获得2次归属2次抢星魂的奖励。

  刷子队伍2次归属,2次抢星魂的奖励。

  归属一次30点,2次60点。

  抢星魂一次15点,2次30点。

  这样一个号就是90点星芒,5个号是450点,2个队伍10个号是900点。每天10个小时可以积攒9000点星芒,5个小时可以得4500点星芒,加上途中遇到的小星星可以得到5000点星芒。还有几率得到物品奖励。9000点星芒是900个观星册,按照2w的单价计算就是1800w。加上你每个整点等星魂的时候杀的1-2个星星,每个星星20-30点星芒一个队伍有1000-1500点。价值200-250w,还有几率得神兵、仙器、宝石。每小时固定200w收入是妥妥的,再能几率点神兵、仙器、宝石,超级卡,印诀什么的都算额外收入。这样大概每天可以可以得2500w左右收入,折合多少钱自己算。


 

  消耗呢,主号要一直在线,那就是6点*5=30点卡折算你区物价,杀星之前主队修罗五倍什么的,点卡消耗可以忽略。刷子号就上线10分钟刷完得奖励下线即可,消耗忽略不计。跟你的2-3个朋友一起,每人开2队号整点刷星魂,这样的收益是纯赚的,消耗可以忽略。

  此观点纯属玩家分享,大家不妨自己试验试验效果!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大神来了 修罗五倍秒不到20W的看过来

xy2.yzz.cn/guide/skill/201903/1561039.shtml

大话西游2飞升140级队伍虐杀5级穷奇

xy2.yzz.cn/guide/201903/1560970.shtml

藕丝步定齐齐登台开砸 命运是否一路顺风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61015.shtml

我们一起向着200级冲 亲密向着百万的目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3/1560893.shtml

抢鲜体验新任务碧海潮生 海产物稀缺

xy2.yzz.cn/guide/201903/1558750.shtml

年收入过百万?这里有一群人靠大话吃饭发财

xy2.yzz.cn/guide/201903/1561165.shtml

我们一起向着200级冲 亲密向百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3/1560893.shtml

时隔八年再见当年装备 熟悉陌生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3/15589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