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2019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比赛规则

 赛程总览

日程

时间

季度赛结果公示

2019年4月1日

邀请比赛队伍

2019年4月2-7日,邀请满16支队伍为止

年度总决赛16强赛

12强抢位赛:2019年4月27日14:00

8强抢位赛:2019年5月4日14:00

8强战:2019年5月11日14:00

晋级队伍确认信息

2019年5月12日0:00-5月19日23:59

获胜队伍拷贝资料

2019年5月20日0:00-5月26日23:59

线下年度总决赛

2019年6月

一、流程及16强赛说明

  1、基本流程

  2019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于6月初举行,参加2019巅峰战年度总决赛16强赛的队伍,将从2018秋季赛、2018冬季赛、2019春季赛八强的队伍中进行邀请,被邀请的队伍,确认参赛需原队伍人员≥3人,即原队伍人员不齐5人时,允许最多寻找2名队员一起参赛,额外的队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能参赛:一、3季度的天梯常规赛中,天梯段位达到心领神会·伍或以上(其中一个赛季达到过即可);二、3季度天梯常规赛的总参赛场次不少于100场。

  2019春季赛结束后,我们将在官网公示最近3届季度赛(2018秋季赛、2018冬季赛、2019春季赛)8强队伍名单。我们将从这些队伍中,按照比赛的综合积分依次进行邀请,若获得积分并接受邀请的队伍不足16支,主办方将根据3季巅峰赛的综合战绩继续邀请有实力的队伍参赛,最终邀请出16支队伍。

  16强赛将分为12强抢位赛、8强抢位赛和8强战三个阶段,比赛时间分别为2019年4月27日14:00,2019年5月4日14:00和2019年5月11日14:00。每一个阶段的比赛均以小组单循环的赛制进行,最终获得8强战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获得2018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线下赛的资格,争夺年度总冠军。

  2.比赛综合积分计算详细规则:

  (1) 年度总决赛前四个季赛中,按当赛季的天梯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每个季度的前八名队伍均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规则看下表),取队伍成绩最好的两个赛季的积分相加,优先邀请积分更高的队伍。被邀请的队伍若放弃参赛,则依次往下邀请,最终邀请出16支队伍。若获得积分并接受邀请的队伍不足16支,主办方将根据3季巅峰赛的综合战绩继续邀请有实力的队伍参赛,最终邀请出16支队伍。

排名

2018秋季赛

2018冬季赛

2019春季赛

1

10000

10000

10000

2

5000

5000

5000

3

2000

2000

2000

4

1000

1000

1000

5

500

500

500

6

200

200

200

7

100

100

100

8

50

50

50

  (2)如果有积分并列者,选取单届比赛最高名次排名,即若A队获得过第一,B队只获得2次第二,则A队排名靠前。如果依然并列,则据年度赛更近的比赛的排名更高,例:A队是2018年冬季赛冠军,B队是2019年春季赛冠军,则B队排名更靠前。

  (3)若同一玩家在两队中均获得过积分,而两队均获得邀请,工作人员会在报名前和玩家确认该玩家作为哪队成员参赛。

  (4)根据16强各支队伍的积分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为一号种子队,以此类推,将各支队伍分配到各个小组中,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各阶段小组分配规则如下:

12强抢位赛阶段

E组

F组

号种子队

号种子队

十二号种子队

十一号种子队

十三号种子队

十四号种子队

十六号种子队

十五号种子队

  每个小组赛前两名的队伍获得8强抢位赛的参赛资格,本阶段,一至八号种子队轮空。五至八号种子队自动获得8强抢位赛参赛资格。

8强抢位赛阶段

C组

D组

号种子队

号种子队

号种子队

号种子队

E组小组第一

F组小组第一

F组小组第二

E组小组第二

  每个小组赛前两名的队伍获得8强战的参赛资格,本阶段,一至四号种子队轮空,自动获得8强战参赛资格

8强战

A组

B组

一号种子队

二号种子队

四号种子队

三号种子队

C组小组第一

D组小组第一

D组小组第二

C组小组第二

  获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线下赛。

  3.2018巅峰战年度总决赛16强赛比赛规则:

  (1)年度总决赛16强赛的比赛时间是12强抢位赛:2019年4月27日14:00;8强抢位赛:2019年5月4日14:00;8强战:2019年5月11日14:00。

  (2)16强赛每个阶段的比赛均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胜利获得2分,失利获得1分,若在限定时间内并没准备,则本场比赛不得分,且本场失败回合数记为1,准备的一方按胜利算,获得2分,回合数记为1。双方均未准备则本场均比赛不得分,且本场失败回合数记为1。

  (3)小组赛每场比赛前在本组的队伍中进行对手随机分配,同组的两支队伍之前只会进行一场比赛。

  (4)两个小组同一轮次的四场比赛同时开始,当四场比赛均结束后,修整15分钟,进行下一轮比赛。

  (5)同组的3场比赛结束后,根据队伍的积分排名,排名小组前二的队伍获得晋级下一轮或年度总决赛线下赛的参赛资格。

  ①若积分相同,则根据同分队伍的对赛战绩积分再进行排名,分数高者排名靠前。

  ②若依然相同,则按照小组赛中(胜利场次的总回合数-失败场次的总回合数)排名,少者排前。

  ③仍然一致,更高名次的种子队伍排名更高。

  (6)比赛规则、胜负判定和系统药品参见下文,与线下赛一致。

  获得晋级资格队伍的玩家需要限定时间内组队在游戏内进行确认,并在此时录入所有队员的实名信息。之后可以拷贝资料到比赛服务器,6月初准时进行线下比赛。

  注意事项:

  (1)实际时间节点可能根据邀请队伍的进度有所微调,届时调整将另行通知;

  (2)在游戏内报名确认时,需要录入所有队员的实名信息。因为该步骤关系到之后的航班酒店安排、实物寄发,且只有一次机会,所以请务必仔细填写

  (3)拷贝资料仅有一次机会,拷贝资料前请仔细检查

  (4) 若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放弃参赛或出现资料提交有误的情况,则主办方有权根据16强赛的成绩往下邀请队伍替补(8强战两个小组中成绩更好的第三名,以此类推),最终邀请出4支队伍参加年度总决赛线下赛。

二、年度总决赛线下赛比赛说明

  1.对阵说明:

  (1)线下赛当天共进行4场比赛,每支队伍进行2场BO3赛制的比赛;

  (2)比赛开始前,根据8强战的赛果,分成两组进行对战,A组小组第一对阵B组小组第二,B组小组第一对阵A组小组第二,胜方晋级冠军赛,负方进行季军赛。

  (3)BO3赛制,三盘两胜,先获得两场比赛胜利的队伍获胜。

  2.比赛规则:

  所有场次的比赛均为40回合制,三盘两胜。

  3.胜负判定:

  (1)40回合结束前,一方全部倒地,比赛结束,另一方获胜

  (2)40回合结束时双方均有存活的在场单位,则可以进行41回合的操作(操作不生效),操作结束时依次进行以下判定

  ①判定在场存活单位数,存活单位数多的获胜

  ②在场存活单位数相同,判定当场离场召唤兽数目,离场召唤兽少的获胜

  ③离场召唤兽数目相同,判定在场灵宝数,在场灵宝多的获胜

  ④在场灵宝数目相同,判定离场灵宝数,离场灵宝少的获胜

  ⑤仍然相同,随机判定胜负

  4.战斗规则:

  (1)进战斗后不自动满血法

  (2)玩家进入比赛场后,回收玩家身上的药,发放系统药。当进入战斗后,再次把药补齐。

  (3)所有比赛均采用40回合制(41回合需要进行操作,但是不影响比赛结果)

  5.系统药品:

药品

数量

夜叉石

20

海蓝石

20

孔雀明王羽

10

杜若无心

4

太乙玄黄丹

2

华韵流光

2

隐身药

1

火眼金睛

2

澄霜

4

化灵还真散

2

银魄

2

三、奖励说明:

  1、虚拟奖励:

  (1)参赛队伍奖励:

名次

定制时装

王者登录特效

巅峰荣耀

装饰品

巅峰荣耀

徽章

巅峰荣耀

称谓

巅峰荣耀

对话框

冠军

永久

时效

时效为截止至下届巅峰战年度赛之前

亚军

-

-

季军

-

-

殿军

-

-

  奖励说明:

  a.定制时装:冠军队伍将参与设计此时装(男女各一套), 并在时装中留下队伍的名字。设计完成后,所有玩家均可在游戏中购得此时装(冠军队伍免费获赠一套)

  b.王者登录特效:冠军队伍专属特效。冠军队伍成员每日新登录游戏,将给该服务器所有玩家发放带特效的系统消息(类似于铃铛),该服务器所有在线玩家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c.巅峰荣耀装饰品:巅峰战年度赛战队专属装饰品。

  d.巅峰荣耀徽章:巅峰战年度赛战队专属徽章。装备此徽章后,除原始的徽章功效外,聊天窗口的名字前也会显示此徽章。

  e.巅峰荣耀特效称谓:巅峰战年度赛战队专属特效称谓。除称谓本身附带特效外,每日首次切换此称谓后,说话的冒泡框也会附带特效。

  f.巅峰荣耀特效冒泡框:巅峰战年度赛战队专属冒泡框。每日首次切换特效称谓时出现,切换其他称谓后消失。

  (2)服务器奖励:

  巅峰战战队所在服务器的玩家在年度巅峰战总决赛结束后1周内获得日常经验双倍奖励:

名次

时长(天)

冠军

3

亚军

2

季军

1

殿军

1

  当一个服务器内多个队伍获得巅峰战年度赛成绩时,时长叠加。

  2、实物奖励:

  冠军队伍:冠军奖杯+年度总决赛冠军戒指*5

  亚军队伍:年度总决赛亚军戒指*5

  季军队伍:年度总决赛季军戒指*5

  殿军队伍:年度总决赛殿军戒指*5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民PK季“PK女神团”为你喝彩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2981.shtml

格子毕业!无心插柳柳成荫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2832.shtml

绝版宝宝的春天?无法交易

xy2.yzz.cn/picture/201904/1562831.shtml

抽满15星的数据对比(有满抽数据

xy2.yzz.cn/guide/201904/1562783.shtml

大话2那些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681.shtml

大话西游2手把手带你发家致富

xy2.yzz.cn/guide/201903/1562512.shtml

五百元卖的号?哥们赔了吗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403.shtml

将近一车半神兵给双回冲六

xy2.yzz.cn/picture/201903/15624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