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帮派偷袭战正在上演!单杀演变成全面宣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两帮争斗伤及大量无关人员,凌烟阁内斗事件当事人之一【只手遮天】帮主现身阐述事情缘由,且看他作何说法?

  今天叶子猪记者采访到只手遮天帮主“潜龙在渊”及事件当事人“卓尔不凡”,来听听他们口中对整个事件过程的讲述。

  叶子猪记者:您好、关于这次凌烟阁【傲气皇朝】和【只手遮天】两大帮派开战事件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引起的呢?

  卓尔不凡:周末炸鱼任务,队长是个小号,只喊了炸鱼,因为BOSS杀过了,看到杀BOSS,所以离队了,对方也不知道是不是全程,还在队伍里确认是不是全程。

  就离队事件,双方开怼

  叶子猪记者:离队之后事情是怎么到如此激烈,并且直接开战的地步呢?

  卓尔不凡:离队之后他直接无任何沟通直接传音点我的名字喊我去皇宫,最后没去皇宫,在野外PK的,打了一次之后再也不来了,所以我这边直接带帮派名字传音喊话青山依旧,侮

  辱青山依旧,对方帮主受不了,就说要屠帮。然后我单人偷袭了青山依旧。

  叶子猪记者:这么说来此次事件属于个人恩怨,继而牵扯到两个帮派全面开战的,是吗?

  卓尔不凡:首先是他点我的名字,就杀一次肯定不行啊,杀到对面服气才行,结果一次就不来了,我传音点他名字两天也不来,我就只能偷袭他单人了。然后他们帮主直接点我们帮派名字说要屠帮,然后就开始了这次事情。

  双方人员传音互怼

  事情大致原因已经清楚了,双方帮派属于全面开战状态,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有普通玩家被牵连其中。我们继续就帮派开战这件事来采访下只手遮天帮主,看看他的说法。

  叶子猪记者:您好,请问下你对这次两个帮派开战的事情怎么看。

  潜龙在渊:我空间有截图,就因为离队,然后傲气帮里的男魔一直带我们帮派传音发信息,然后辱骂我们帮派的龙。

  潜龙在渊询问对方杀什么离队

  对方表示抱歉提帮派名字

  两人聊天并不十分愉快

  两人不欢而散

  叶子猪记者:起因就因为没有双方都误会了,一方面觉得是全程,一方面觉得不是全程闹起来了是吗?

  潜龙在渊:都不是他的队长,他和我们帮的龙全是混的队伍,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全程,如果他要知道是全程也不会问队长还杀BOSS吗?

  当事人组队时候的聊天记录

  叶子猪记者:本身一件小事情,为何闹到偷袭普通帮众的程度了呢?

  潜龙在渊:他们一直骂,完之后喊皇宫,我们没去,喊的野外PK,他们赢了就直接不说话了,后来因为我们帮的龙也带傲气皇朝帮派刷了,于是他们帮主就传音回击,然后就安排小号和几个杀手点我们帮的无辜帮众,最后还点了我们挑战队伍。

  叶子猪记者:这样的情况下,有没有和对方帮派进行沟通解决问题?

  潜龙在渊:我尝试私聊沟通了,还是一直传音刷,后来我们帮派的龙也带他们帮喊的,也没有什么过分的,他们就开始偷袭了。我和他们我和他们帮主也沟通了,他们的意思是说干就干,因为他们先搞事情的,我们是被迫的,没办法。

  叶子猪记者:这次帮派开战事件还会持续多久呢?和只手遮天一起任务会被偷袭,和傲气皇朝一起也会被偷袭,对普通帮众和普通玩家已经造成很大影响了。

  4个其他帮派成员被牵连

  潜龙在渊:我也不知道持续多久。但是对方已经发信息威胁普通帮众离帮,而且频繁偷袭。

  傲气皇朝人员封杀宣言

  青山依旧高调展示击杀信息

  傲气皇朝人员宣告击杀信息

  叶子猪记者:还有一种说法,说你们帮派实力快赶超傲气帮派了,对他们第一大帮地位造成了威胁,才会进行到如此激烈的程度。

  潜龙在渊:有的,之前过年那会我们有一场差点打过他们,应该也有点这个原因。

  叶子猪记者:那么说来,对方不停战,这边也会一直也会持续偷袭下去是吧?

  潜龙在渊:是的

  采访到的普通玩家反馈说怕被点

  有玩家拒绝双方帮派人员日常组队请求

  地牢处依旧人满为患

  凌烟阁两帮内斗事件的缘由到此已经很清楚了,由于一次周末任务组队的中发生的小插曲,引起了凌烟阁前两大帮派的全面宣战。双方你来我往的偷袭依旧持续中,而且局势是愈演愈烈,在采访过程中,战地记者也随机询问了几位普通玩家对这件事的看法,对方均表示两个帮派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双方帮众甚至其他帮派人员的日常游戏体验。最让他们望而生畏的地方莫过于长安东五环位置,周围遍布的乱坟岗,预示了这里是一个“死亡之地”。

  这个地方是五环的必到之地,也是偷袭事件发生最多的地方,哪怕是凌晨也依旧如此。

  希望双方就各方需求达成协议,而不是用伤害彼此利益和其他无辜玩家利益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对于这件事的发生,作为旁观者或者是身为双方帮派的人员来说,你会怎么去理解和解决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盘点那些逆天的灵宝!每件价值都不输六阶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3/1664991.shtml

纳兰琛80W血大炮装备曝光!无怪能拿冠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3/1664982.shtml

野外偷袭遭一回合反杀!这事危险系数太高

xy2.yzz.cn/video/202204/1665405.shtml

帮派偷袭战正在上演!涉事帮主现身道原委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5460.shtml

限时开启!2021大话2清明节活动全流程!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103/1633492.shtml

2018年清明节活动流程:扫墓祈福迎壕礼

xy2.yzz.cn/focus/news/201803/1353186.shtml

美女遭遇偷袭!结局让人啼笑皆非

xy2.yzz.cn/video/202204/1666283.shtml

犯天条的严重后果!规矩要变了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60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