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仙族大弟子喊话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还记否,当年你初入长安,就被盛世所吸引,多年相互依偎成长,十五年快意恩仇中,分分合合、来来回回,如今你问鼎仙族,成为你喜欢的模样,回首那段青葱懵懂的岁月,如今的江湖是你所期待的吗?

  当年惊鸿一瞥

  从此世间万物

  百般模样、千般美好

  唯你一人,如我眼里

  仙族大弟子:定州:小奶哥

  种族排行榜

  【与自己来一次亲密接触】

【采访语录】

小漫:你好,感谢你的邀约,很高兴认识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定州,小奶哥。:大家好,我是来自水帘的,小奶哥。

小漫:先恭喜你西提仙族大弟子,恭喜恭喜!

定州,小奶哥。:谢谢!

小漫: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定州,小奶哥。:初中开始的,到现在15年了吧,,期间都是买号、卖号、在买、如此循环,与大话西游2难舍难分。

小漫:是骨灰级的老玩家了,可以讲述一下一直让你坚持的动力是什么吗?

定州,小奶哥。:我感觉能玩大话这么久的人,都是念旧的人。中途也换过好多游戏。但是还是又重新回到大话,动力的话,就是喜欢,热爱吧,就好比你喜欢一个人,认识15年。你还会舍得她离开吗。

小漫:至今一直都玩仙族吗?这次获得了仙族大弟子有什么感想?

定州,小奶哥。:是的,基本没换过。拿冠军当然是很开心的,毕竟这是第二次打种族,不过拿4强一直都是很有信心。

小漫:玩大话这么多年,遇到过什么有意思的事,或者让你感动的事?

定州,小奶哥。:基本没有吧,我这人出了名的懒,也不怎么爱说话,也不日常,我曾经买了个号170级一年就只升到171级,每天就喜欢上大话看风景。

小漫:可以说说为什么喜欢看风景,再推荐几个最佳看风景地点吗?

定州,小奶哥。:感觉大话的手工还是很美的,最美的肯定都喜欢去修罗古城,虽然人家都是一对对的,傲来国最右上角,现在有飞行器了,可以飞到那里去,风景也很美的。

小漫:历经15年,还会坚持多久,有什么想对小伙伴的话?

定州,小奶哥。:那祝小伙伴们天天被几率,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好嗨哦。

小漫:可以说说你打种族赛的初衷吗?

定州,小奶哥。:既然玩仙,仙族冠军就是我的梦想,谁不想哪个区里都有自己的小雕像。

小漫:众多仙族脱颖而出,有没有小秘诀呢?

定州,小奶哥。:每个月我都在研究他们的套路,他们都是靠拖、防守,那我就选择进攻,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喽,受到许多单挑界的大神熏陶,因为仙族没控制,可以把无极发挥到最大化。

小漫:六只龙马是收的成品还是自己打造的呢?

定州,小奶哥。:有成品的,有自己打造的。一共是9头来,格子还有2只,卖了一只,坐骑还是太少啊,奉劝大家一句,吃丹打造有风险。曾经一只龙马,神出,吉人,物以类聚来回顶。

小漫:目前五级有几套?

定州,小奶哥。:加上格子的一共是7套无极,小号还有两套,我强迫症,无极必须洗出双属性,细节决定成败,未来就是使劲训亲密吧。龙马没1000亲密不好使。

小漫:我可以理解成,过了4回合各种无极,各种怼吗?

定州,小奶哥。:对,生死看淡,不服就干。龙马怼就完了。龙马怼没了,你要站着,那我就输。

  【无极龙马展示】

 
 
 

同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独特的魅力,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骨灰级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热爱,感谢定州小奶哥分享他的故事,也感谢一直陪伴再我们身边的好基友、好队友,无游戏不兄弟,谢谢游戏里每一份的陪伴。

[编辑:流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牛掰!非常细节的惊鸿五阶仙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798.shtml

这样的三尸鬼简直是太可怕了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590.shtml

听别人说生日当天容易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585.shtml

这可以一段时间不用跑五环了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560.shtml

两把神兵武器砸完后再砸鞋子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559.shtml

连魔都羡慕的混武器?啥情况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8.shtml

看不出这只五叶带了几个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7.shtml

得了只宝宝后被人疯狂加好友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