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运筹帷幄方崛起!访云山仙音情系西游帮派

  帮派堂主之一

  帮派主力-少妇柔滑截图

  我叫《少妇柔滑》,一个听着很贱很女人的名称,在情系超级大帮担任虎栖堂主,炮灰中的总指挥,就不介绍怎么认识帮主老丁了,因为老丁为人很好,从他建帮不到一个月之内就能弄成现在的规模,没很好的人品是办不到的,情系这个帮派名称也是精挑细选,这个情意味深长,是一份真挚的友情,不能说虚拟网络情不实际,只不过你没碰到对的人,我以前也认为一个破游戏哪来那么多真感情,把大话当单机版游戏玩玩就可以了,可在长安桥头和一个名叫长乐的男人插肩而过后他就尾随我走了一路,也许我游戏名称太骚气,刺激了他的雄性荷尔蒙,加好友聊过之后才知道他看我屁股大想让我给他生孩子,就这样一段真诚的友谊(jianqing/jiqing)开始了,他在现实中帮了我很多实际的忙,虽然相距遥远,就更不用说他在游戏里帮我多少了,这就是一款游戏创造了一份友谊,在云山这区情系帮派是个真诚与友谊的交流平台,这里集聚了实力与友谊并存的体系,你想要的情意也许就在这里,来吧!我们帮战口号是踩着敌人的头颅走向辉煌,让敌人的血来祭祀胜利的向往!一个有情有义有血腥的帮派谁能阻挡!还有谁!还有谁!

  帮派长老之一:

  帮派主力=嫣语蒙截图

  情义西游长老嫣语蒙:大家好!我游戏名字叫嫣语蒙,是一名181级克木女炮!掉进这大话坑一来一回有十多个春秋了吧!当初玩这游戏是现实中的男朋友在玩,我看着好玩就掉进这坑里一发不可收拾了!13年清过一次号,当时清了两号亏了好多万呢。去年又回来玩了。除了大话西游,别的游戏没什么兴趣!大话西游这款游戏玩的是一个情怀。一个偶然的机遇,看到巜情系西游》刷铃铛招人,我是看到很有意义的帮派名字,同时知道老丁哥是这帮的帮主,我就决心与老丁哥携手并肩共同打造一个有情有义的帮派,同时招聘5介2600敏克木霄汉炮,带2作鸟,画中仙。然后就是帮派招5介以上成型队伍,敏血队都可以联系方式:微bao47114;游戏id:82823888.也希望热爱帮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情系西游帮!情系有你更精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辉煌吧,我在情系等你们的到来,不见不散!

  帮派长老之一:

  帮派主力-缥缈冰之寒截图

  我叫飘渺灬冰之寒,任长老一职,是帮派帮战的挑战队之一,虽然我和老丁哥相贱很晚(没有错别字),老丁和我说玩大话可以轻松月入3K,我把房子抵押贷款买了神兵神兽后发现真的可以,所以觉得他是一只真诚的人,一只有纯粹理想的人,一只有远大抱负正直的人!(老丁人真的不错)所以我决定和他在一起共同打造情系西游!爱你老丁,爱我情系西游。请大家支持我们情系西游。

  帮派成员之一

  帮派主力围龙客家截图

  我是围龙客家,以前是小帮众一枚,虽然只是帮里最底层的一员,但是我却为我能在情系西游这个帮里感到荣幸,帮里的不管是RMB战士,还是平民玩家大家都团结合作,哪个有困难,大家能帮忙的就会帮,而且说出来可能大家不会相信,玩游戏还能有现实合作,我们帮里的玩具制造商,现在大批量给我玩具让我代销,而且我没什么资金他还不要我先付钱,因为之前号底子不好,卖掉了之后在其他区重新点了个190的号,这几天就移民回家(藏宝阁买号需要七天才可以移民,记者注)我现在正奔着6介的目标在前进,感谢大话,感谢云山,感谢老丁,感谢情系西游,让我认识了我人生的贵人[發]

  

帮派大合影

  后记: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每个玩家对帮派的概念理解都不一样,和这群可爱的玩家接触之后,发现他们的游戏情怀和精神,给人一种团结向上的力量,“有情有义潇洒帅气还能打”这也许是大话这款游戏给我们呈现出的另一面吧!

  ps: 最后重申下帮派负责人的小广告:

  一,目前队伍9化,招火法霄汉(也就是灯笼女仙),3700敏以上男魔,注意注意,和帮主一个队伍哦,嘎嘎。欢迎有意向者垂询,谢谢为盼!

  二,招聘5介2600敏克木霄汉炮,带2作鸟,画中仙。然后就是帮派招5介以上成型队伍,敏血队都可以。

  联系方式:微bao47114;游戏id:82823888.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