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运筹帷幄方崛起!访云山仙音情系西游帮派

  紧接着看看这个帮派主力的风采吧!首先是被忽悠来的帮主夫人了:

 

  帮派主力-副帮主嫣语宸

  轮到帮主夫人闪亮登场了吧!!!04年正是本女子青春年华时期,上学之余喜欢和同学姐妹们去网吧玩,(别丢鸡蛋啊,姐是好女孩),那会网吧兴起不久,各大知名网络游戏也接踵兴起,我和同学们喜欢玩劲舞团,有一天看见我邻座在玩一个打怪游戏,我很好奇,就用心去看了看,人物很卡通很可爱,我就问他这是什么游戏,他告诉我说梦幻西游(对,我没说错,是梦幻西游)然后我说我也玩了试试,那哥哥还很热情的帮我注册申请帐号,直到进游戏开始玩。当天兴致勃勃的玩了一个通宵。然后三天没去网吧,第四天我丢开同学自己去玩梦幻,结果结果~~~一不小心进了大话西游,感觉人物没梦幻西游卡通,都挺好看的,将错就错吧!!!

  往后磕磕绊绊14年过去了,一直都在玩,从小女孩到现在结婚生子老女人了还玩,好几次清了又玩玩了又清,就是离不开,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白天工作,晚上回家再累都会打开电脑上着游戏,哪怕站岗,都会忘记一天的疲劳,直到去年认识老丁哥,他有个帮主梦,我有个帮主夫人梦,两人一拍即合~嘿嘿!!!今年有这机会他给自己和我圆梦了,谢谢老丁哥!!!谢谢老丁哥的兄弟们鼎力相助,谢谢大话西游!!!码字很辛苦,记者大哥手下留情!

  帮派护法之一:

  帮派主力-晶宝截图

  大家好,我叫晶宝,我很高兴能够来到(情系西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在帮派是右护法,负责开镖开周五的秘境。我们的帮主老丁哥给我的印象人很低调和蔼,反正就是这么说吧是个好帮主。以后我会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协助帮主一起发展帮派。我们的队伍最主要是为了开心,以后会持续投资打造好的队伍。大话这么多年,我没换过几次帮派,每在一个帮派都是尽心尽力,上次离帮来情系西游是因为在原来的帮派真的寒心了,没有公平,没有团结,没有温馨,给的都是负能量,想离开去个新帮,对的时间看到老丁哥的建帮传音,真的是缘分!我想告诉原来的帮派兄弟们,我晶宝不是某人说的叛徒,我的离开终有原因,我不说是因为有情感,懂的人会懂,不懂者一辈子都不会懂,时间是一个最好的答案。感谢情系西游给了我想要的温暖!

  帮派护法之一

  帮派主力-长乐截图

  我是个英俊潇洒还能打的男人,起名(长乐。)。我是一个03年开始接触的大话西游。从砍飞鱼→大雁塔→斧头帮→海底→地狱一层→普陀山→北俱泸州→龙窟一层。从抓鬼到做天。从秒3仙卖身到秒4大炮。卖点卡买宝石,打抗物理做天。从60环至80环,再晋级为120环,最后跑200环。这些辛酸,这些欢乐,这些儿时记忆。正是我们一路走来从未变过对大话西游的挚爱。我们玩的不单单是一款游戏,更是一款融入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情系西游,一个从游戏走进现实有情有义的帮派,不单在游戏里互相帮助,在现实中也是能所力及的给予支持。最后打个小广告,我担任帮主队伍的队长兼指挥,目前队伍9化,招火法霄汉(也就是灯笼女仙),3700敏以上男魔,注意注意,和帮主一个队伍哦,嘎嘎。欢迎有意向者垂询,谢谢为盼!联系方式:微bao47114;游戏id:82823888

  帮派堂主之一:

  帮派主力-村长截图

  情系西游龙战堂堂主村长:大家好!第一接受采访有点小小的激动,我是来自云山仙音的玩家,最一开始接触大话到现在已经有十五个年头了吧,中途清号两次号都是因为队伍人结婚成家不能一起玩,认识老丁哥也是跟再爱一次移民到莫愁湖通过老丁哥游戏媳妇嫣语宸认识的,认识没多久就清号了,后来通过微信喊我拉我回来每天上老丁哥号就是升级PK经常换帮派,后来老丁哥说自己建个帮派,后来花钱买来了我们现在的帮派【情系西游】我们就是为了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打造一个最具有情义的帮派,帮派讲究一个义字当先,我们不惹事,也不畏惧事,帮众的事就是帮派的事。我现在在帮里担任龙战堂堂主职位,主要负责龙战堂成员出勤、优质散人找队伍。玩大话好久了,多久不记得了,本来没事干消磨时间,来这个区认识了老丁和大姐大,闲的的无聊天天五开,我在帮派里担任安排队伍的职务,处于老丁对我的信任,我努力不让帮派里的兄弟们单飞,让帮派更加强大,让这份情谊永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