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小学生遭高中恶霸抢号 委屈地上捡神兵

  叶子猪柒柒:你这解释……很到位! 当时的大力魔好玩吗?

  红茶:砍NPC真的好玩,一下一下的,特别是当初装备还能打10级石头的时候 连击真的好玩。

  叶子猪柒柒:提到10级石头,我小号当铺放着一堆,等时间再迟一点,我要把我的小号拖出来炫耀一下,我也有绝版的

  红茶:我记得那时候家庭电脑还没普及,我天天放学跑网吧玩,玩的久了和网吧老板熟了。他也玩大话,也是在御马监服务器,因为我在小县城,整个县城玩大话的人几乎都是在御马监服务器。网吧老板创立了一个帮派,每天带着我做帮派任务,带我杀称教我过称的流程,有的时候没钱上网了还给我白玩。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号名字:无奈下沉, 一个仙,武尊神。直到后来上了初中,惊闻网吧老板(我们帮主)因为经(沉)营(迷)不(游)善(戏)网吧倒闭了,导致帮派解散,我也成了一个迷路的孩子,于是经不住同班同学的诱惑转战雷霆九天服务器。在雷霆九天每天和同学一起放学种情花,一起帮忙过称,过称谓在龙窟迷路了,信誓旦旦要带他出来,结果自己也迷路,一起练猴精,一起做天却总是被熊王砍死。

红茶收藏的《鬼斧神工》攻略书

  叶子猪柒柒:提到龙窟,以前也是我的噩梦,要过8称断情蜘蛛,我死在路上多次。那时组队遇敌,也没有暂时离队功能,朋友跑几步插上牌子拖我过去,然后散队继续往前跑几步继续组队拉我,历尽千辛万苦才抵达断情蜘蛛那,回想蛮有意思的。

  红茶:就这么玩着大话,直到了初三下学期,我被学校开除了

  叶子猪柒柒:什么开除?初三为什么被开除?因为玩大话?


  红茶:之所以被开除也是和大话有关,我有一天晚上和同学翻墙去网吧,没想到碰到了当初抢我大话号的那个人,看见他一个人在网吧玩大话而且还是玩我被抢走的号,我一怒之下叫了几个同学和那个人打了一架,当时下手有点重,当场就被警察叔叔带去派出所了。接着通知家长和老师,于是赔偿医药费被开除。

  叶子猪柒柒:之后呢?是否继续学业?

  红茶:经过这件事,手机也被没收,密保卡被撕了。第一代密保卡吧好像是,就是30元点卡后面送有密保卡的我好多买回来的攻略书也被家人扔了差不多了。

  叶子猪柒柒: 你就保住了现有分享的攻略书是吧?!

  红茶:对, 这几本是我去年搬家从我那堆课本里面翻出来的 。被开除后在家禁足1年后我就南下去了东莞帮亲密看店了。

  叶子猪柒柒:亲密?亲戚吧?

  红茶:打错 最近收亲密收多。

  叶子猪柒柒:你真可爱
  红茶:直到13年,我偶然一次和朋友去网吧,看见一个大叔在五开修罗,那时候起就有了回归的念头了  由于之前密保卡遗失(被我妈撕了)想尽了办法才把雷霆九天的号找回来,但是一上号,觉得什么都变了,什么都不会玩了。

  叶子猪柒柒:不会玩了就放弃了吗?

  红茶:怎么可能

红茶分享游戏截图

  叶子猪柒柒:全是你号么? 图片截得有些不全。

  红茶:当时不是讲究修正嘛,我的号都是一些没法满没满级转的,就重新玩,玩了很多区都是撑不下,感觉很陌生,直到最后下决心到新区五开,就有了现在碧海潮生这个区的五开号了。现在这五个号有3个是自己练的2个是买的。

  叶子猪柒柒:原来你是传说中的五开党呀!

  红茶:之前是3魔2仙队然后卖了个仙一个魔,换了个男人和鬼,之所以五开,主要是因为组不到人,日常什么都没有队友。

  叶子猪柒柒:理解,很多五开党都是被逼无奈。你是否后悔过初三打的那场架? 

  红茶:后悔?不存在的,毕竟大话陪伴过我那么多年,我小的时候,家里做生意,没人理我学生时代基本上都是大话陪伴过的。

  叶子猪柒柒:你这么一说,我好像能理解了你对大话的情感你小学2年级接触大话,现在多大了?

  红茶:我94年的,今年24岁。

  叶子猪柒柒:原来是小哥哥呀能否说说你现在的生活状态? 

  红茶:现在嘛,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当然也没钱投资大话。每天下班回来,上游戏和游戏里面的朋友聊聊天做做日常。

红茶分享的《骑天大圣》攻略书

  叶子猪柒柒:你游戏能坚持这么久是喜欢大话的什么呢?还是因为习惯了呢?

  红茶:一种精神上的依赖吧 ,不算习惯,也算是一种信仰吧,我喜欢大话,就感觉像杯酒,满满的回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