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游戏借钱被判线下受处罚?好友无端被牵连

  叶子猪小黑:能否看下客服是如何回复你的?

  蓦然回首:下午刚给我的回复,可以对比下借钱的时间段就是下午4点左右

客服的回应

  叶子猪小黑:那么是否继续联系客服了?可以把你借钱之类的聊天截图发过去

  蓦然回首:联系了,客服回复无偿交易就是线下交易,借钱也属于无偿范围内。

  叶子猪小黑:这句话到底是你说的还是客服说的?必须截图,你的文字形式不算证据。

  蓦然回首:我朋友帮我申诉的截图。

好友帮忙申诉的截图

  叶子猪小黑:这里你的好友提到的冰潇碟影也是你的号对吗?我看找你好友借钱用的是冰潇碟影这个号,而受到处罚的是蓦然回首,对吗?

  蓦然回首:是的,我申诉的时候把这个说清楚了。

  叶子猪小黑:开始我纳闷怎么你借钱客服会处罚你呢,原来借钱是一个号,交易又是另一个号,你能否提供下冰潇碟影和蓦然回首两个号的IP是否同一个?

  蓦然回首:可以。

蓦然回首提供两个账号的IP
蓦然回首提供两个账号的IP

  叶子猪小黑:客服一开始那么判定肯定是没问题的 因为交易的号没借钱记录 是你拿另外一个号 只要证明同一人应该会解除的

  蓦然回首:但是现在就是说我无偿交易就是线下交易

  叶子猪小黑:你一直强调客服讲无偿交易也属线下交易,能否提供截图?

  蓦然回首:我朋友没截图刚才语音还说呢,我现在还在申诉当中

  叶子猪小黑:必须要有截图或者录音,否则不能证明客服说过这类的话哦。

  蓦然回首:那就没办法申诉了?

  叶子猪小黑:可以申诉,继续联系客服可以录音,客服那边可以提单,提交下你的两个号IP证明1个人。

  蓦然回首:好吧,也麻烦你这边帮我报道下这个事。

  尾音:

  玩家游戏借钱被判定为线下交易的处罚很简单,借钱是一个号,交易又是一个号,所以这里提醒下大家借钱的方式注意下,避免再发生类似的处罚。

  在此也希望客服能为蓦然回首和借钱给他的好友处理好这个事了。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