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剑胆琴心出来的种族赛魔族黑马冠军

   新一届的种族赛已经决出排名,荣誉也尘埃落定,记者联系到了本届种族赛魔族的冠军——剑胆琴心的漫步人生路。

  他是他是个忠实的大话迷,也是个执着的玩家,从他的职业和跟他的聊天过程中,真正发现这个新的魔族冠军,配得起他所在服务器的名字-剑胆琴心!

  请看记者带回的内容,有漫步人生路的真人秀哦,特别感谢魔族决赛录像提供者:再爱一次服务器的翻天兮 .谢谢你的无私奉献

魔族冠军漫步人生路
魔族冠军漫步人生路

  【采访语录】

  漫步人生路ぺ:吕轻侯你好呀~

  叶子猪吕轻侯:漫步你好.恭喜啊,魔族种族冠军好久没有新面孔了.你是这届的一匹黑马!

  漫步人生路ぺ:哈哈!~谢谢,我前前后后准备一年了,整整一年了,这次打的太辛苦了...没有轮空全部打满..

  叶子猪吕轻侯:厚积薄发啊.看样子魔族崛起指日可待了..

  漫步人生路ぺ:我周年庆的时候就在贴吧发了帖子 ,预测魔族即将崛起,好多人表示赞同呢。

  叶子猪吕轻侯:时势造英雄吧,赤霄退隐,战魂清号,瞬逝翻车~

  漫步人生路ぺ:是呀,我仰慕的叶无心前辈也和我交手了,倒在了我的石榴裙下,呵呵.我参加6次跨服比武...上个月才转的男魔,之前一直是女魔.

  叶子猪吕轻侯:小哥稳住,你是男魔,就算是倒,也是虎皮裙下吧?毕竟你是一只老虎,换了男魔就得了冠军.看样子还是男魔力气更大点.

  漫步人生路ぺ:我一年前就开始疯狂的执着种族比武,反复调整,研究了很多很多人的打法,来回折腾了很多物资,走了不少弯路,这次用了些套路,终于赢了,会回本服后大家都恭喜我这个“套路王”

  叶子猪吕轻侯:你种族赛也是大力属性吗?还有其他说明套路吗?跟大家说说。

  漫步人生路ぺ:8月份的那次跨服比武,给我造成了十分巨大的挫败感。7月底,我把武器升到了6级。然后信心满满的参加8月份的种族比武,没想到64强就被淘汰了,而且淘汰的姿势非常惨烈。我8月参加种族比武是敏力血属性.当时是27W血.9W攻,900敏。为了配合我出手,狐小妖都是1200敏。23W血,没想到进入战斗后,对面灵宝一亮,就把我狐狸打死了,然后他人物直接就把我砍死了,当时我那个气啊调整了那么久,就这么失败告终~~可把我气坏了,让我叉会腰缓缓." />

  叶子猪吕轻侯:没关系啦,每一次PK都是经验,不论输赢,输多了,自然就知道缺陷在哪儿,该怎么弥补..呃~~死啊死啊的就习惯啦。

  漫步人生路ぺ:8月那次比武结束后,我在叶子猪看到了战魂大哥的专访,我反反复复看了7-8次,细致的看完。学习了战魂大哥的打法,通过那4场比赛录像,和他装备和狐狸搭配技能。

  叶子猪吕轻侯:你是把录像反反复复看了7 8次吧?

  漫步人生路ぺ:文章我看了7-8次 视频看了15-16次吧....

  叶子猪吕轻侯:哎呀,漫步你偷师的挺快啊.就怕有心人呐,嘿嘿.

  漫步人生路ぺ:在战魂大哥的战术基础上,我提升了两点,结果这次就夺冠了。学习战魂大哥,两只狐狸学了金汤.

狐小妖1
狐小妖1
狐小妖2
狐小妖2
狐小妖3
狐小妖3

  漫步人生路ぺ:吕轻侯你仔细看,我的3只全部带天地同寿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