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从群P到单挑!双六套人族种族赛冠军专访

 

  叶子猪吕轻侯:算是双六套了啊.召唤兽很养眼....准备蛮充足的.没少折腾毛爷爷吧。

  ご伯爵:哎呀当时因为要比赛了很着急,好多装备没有成品卖,除了冰武器是买的成品,别的都是自己洗的

  叶子猪吕轻侯:自己洗..那需要脸帅人品好.不然很坑很坑的,咱们大话的鸡驴就是那么任性!

  ご伯爵:洗装备的代价很惨差不多光悔梦石加仙器洗特技最少应该造了五位数人民币都打不住的节奏.本来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因为时间短,我性子急,没成品只能自己洗#77

  叶子猪吕轻侯:不想成为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既然是比赛,自然都要有一颗勇夺冠军的心!不过呢大话里流传这么一句话:炼化穷三代.别人都是游走各个服务器收成品,比自己洗要合适的多,自己洗劳民伤财还心累,关键是到最后容易没爱了o(╯□╰)o.

  ご伯爵:可以玩的时间很少,抽空上号就挑战几率完善装备细节。

  叶子猪吕轻侯:这么短时间投资成这种模式有人指点吗、?还是自己摸索着来的?

  ご伯爵:基本上属于自己摸索的,毕竟以前没组队之前也玩过一段时间单挑男.

  叶子猪吕轻侯:看样子你入戏了吧.大话发展的很快,单挑比较容易上手吧?

  ご伯爵:嗯容易上手,也是真正的玩游戏。有时间了就上来玩会,没时间就不管了。让别人帮着打理日常.

  叶子猪吕轻侯:这就是游戏的目的,作为业余爱好和减压消遣.

  ご伯爵:嗯对的,不受限制才能玩的轻松愉快。比如以前玩敏队伍的时候,每次打水陆,天梯,比武大会我都没时间上号,只能叫小七帮我打。

  叶子猪吕轻侯:这样确实没意思啊,就是说要PK的游戏项目,都在晚上的黄金时间,很多人这个时候没空玩。那你现在玩单挑了,是准备巡回演出呢还是要请高手来凌烟阁一起PK呢?

  ご伯爵:嗯是的!现在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成型呢,最近也比较忙,等过了这阵子觉醒之类的也差不多起来了可以找高手切磋.所有日常跟魔王都有人帮我完成

  叶子猪吕轻侯:那还好,可以从枯燥的日常副本里解脱出来了。

  ご伯爵:还好其实我是时间少,做日常我也是很喜欢很专业的。

  叶子猪吕轻侯:是吗哈哈,我在这个区也有号,改天抽时间一起日常下,对于大话的现状,有什么提议吗?

  ご伯爵:现在大话对于单挑这块好像眷顾很少,相关的比赛也太少了,只有每个月的一次种族赛,要是也能开一个单挑天梯赛就比较好了!

  叶子猪吕轻侯:嗯~感觉主流还是以团队群P为主..单挑属于比较小众比较另类的.你就是不太赞同开发组对单挑赛事安排较少是吧?也是哈,单挑的话除了个种族赛,好像没有其他官方开发的活动可以让单挑玩家有施展的舞台。

  ご伯爵:嗯是的能稍微多点就好了,不然上号了除了日常剩下的不知道该干嘛了!

  叶子猪吕轻侯:嗯嗯,明白,还是再一次恭喜你夺冠,有没有什么要跟对手或者小伙伴们说的呢?

  ご伯爵:希望越来越多的单挑爱好者来凌烟阁切磋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可以有.各位玩单挑的玩家会看到的.

合影留念

  【后记】

  大话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十五年,还会不会继续陪伴大家下个十五年?我们在游戏里兜兜转转,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离开又回来,有的人即便是现实很忙无暇顾及游戏,也会换个玩法继续,看这篇采访的你,是其中哪一类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