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你会为她转身吗?夏夏酱制片人梦想分享

   最近热门的话题除了PK,就是视频大赛了!毕竟有7万现金,据说鎏金宝鉴就有20个,别提游戏特效个性称谓周边礼包等等!光这些丰厚福利,引发很多玩家积极参加,官方也是非常卖力宣传,甚至在维护之后游戏左上角内置了视频大赛的窗口。

  >>>携手口袋版:下载大话助手即可领现金红包

   叶子猪小黑之前就被一部女玩家的游戏成长视频深深打动,可以说一直很佩服她,因为,她游戏练级什么很厉害,还曾经做了三年区内的兵马大元帅。什么?不信有这样的名字?

   今天,小黑联系到这位视频作者,来聊聊她的大话青春。

本期主人公:阿芙
视频作者名为夏夏酱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阿芙,我之前看到你清号猜你肯定会回来玩的,果然玩新区了吧

    阿芙:哈,你说这个让我怪不好意思的,可能游戏习惯了就很难改变习惯

    叶子猪小黑:你现在新区玩得怎么样?

    阿芙:和朋友组个队伍,他们都是升级狂魔,本来我比较散漫,等级连500名都进步了,为了跟上他们的脚步,我只能拼了我一把老命——请代理。

    叶子猪小黑:你真逗,说起来你也是大话老玩家了,我可是看着你视频长大的,所以这次看到你参加视频比赛就赶紧联系你聊一聊。

    阿芙:啊,为什么遇到一些玩家总会对我说“看着我视频长大”这句话呢?看来我的青春一去不复返。

    叶子猪小黑:开个小玩笑,的确被你一些视频感动了,你很久没有做过视频了吧?

    阿芙:对,那段时间我是单机党,后来卖号休息了一阵。

    叶子猪小黑:你这次参赛视频我看了几遍,感慨很深啊,不管是朋友、爱情、帮派,这些我们很多玩家都经历过,很朴实的一段独白。

    阿芙:谢谢,因为我是玩家之一,我经历的肯定也会有些玩家经历过,我只是叙述一部分人的故事。

我的大话我的梦

    叶子猪小黑:我看了不少参赛视频,能否聊聊你视频的制作故事吗?

    阿芙:在没有出这个视频比赛之前,我就有开始动手做视频想纪念自己的大话故事。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青春回忆,我想为自己保留这份记忆。当时我的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一条连接,说有视频比赛,我就拿这个视频参赛了。

    叶子猪小黑:我也觉得这个比赛挺适合你,毕竟你也做过那么多视频,你对自己的比赛是否有期待?

    阿芙:参加了肯定会有期待,主要希望能挂上大话青春制片人那个称谓吧,我的故事,只是作为平凡玩家群当中一个微不足道的故事,我听到不少玩家在讲他们的游戏遭遇,很感动,也希望他们也能够把自己的故事做成视频来参加这个比赛。

    叶子猪小黑:看来你很喜欢与大家一起分享。

    阿芙:是的,毕竟我们玩游戏很久,我觉得能够坚持这款游戏的都是比较有情义的玩家,大家需要多交流,很多玩家的故事是可以产生共鸣的。

    叶子猪小黑:聊到视频制作,你也做过2年了吧?可以聊聊你为什么喜欢做视频吗?

    阿芙:很早大话西游2是有FLASH专区的,我同学喜欢来我家玩,我播放那些玩家做的FLASH给她们看,我记得其中一个FLASH讲述的是一个逍遥生与一个剑侠客的兄弟情,背景音乐是张信哲的《白月光》,故事里逍遥生慢慢变坏与剑侠客生死之战,看的我和同学泪流满面。我同学对我说她们一定要来玩大话。那时关于游戏的FLASH真的很棒,他们是大神,我多年来直至现在最崇拜之一的就是雪晶飞恋。我不会做FLASH,接触视频软件后就想着平常也只会截截图或者用文字记录游戏相关的东西,所以就想着用视频软件来录制游戏画面。

    叶子猪小黑:现在会做FLASH视频的玩家貌似不多了?

    阿芙:有的,这次参赛有两个做FLASH的朋友,我一直没机会找他们偷师,通过视频去感受大家对游戏的热爱,爱这款游戏的朋友太多了。

    叶子猪小黑:那你对视频结果有没有信心?

    阿芙:这个……只能说听天由命吧。

    叶子猪小黑:怎么会这么想?是因为目前的视频人气和投票关系吗?

    阿芙:对。

    叶子猪小黑:我看你的人气2.1万排在前5也是相当不错的,那么投票呢?

    阿芙:在游戏的视频票数寥寥无几。

    叶子猪小黑:我在游戏看了下票数,第一名的票很多,投票是玩家在任务练级时获得投票道具进行投票的,对吗?

维护后一小时内第一名的票数和后面的票数拉锯战很大
游戏内有这个视频大赛投票权

  阿芙:对,我这个区才开4个月,区已经鬼的没几个玩家了,维护之后大家陆陆续续上号组队开始任务,我视频没几票。

  叶子猪小黑:我看到这个视频数据有点小小的惊讶,这个视频比赛如果结果以人气和票数的话,确实对你很不利。

  阿芙:哈,这个没办法,毕竟比赛规则在那里。

  叶子猪小黑:你的心态不错,我到采访里帮你分享下吧,如果有和我一样喜欢你视频的朋友应该也会给你投票的。

  阿芙:谢谢小黑了,不管结局如何,在此给每一个愿意为我投票的朋友表示由衷感谢。

  叶子猪小黑:在此祝你游戏愉快,多关注叶子猪。

  有喜欢阿芙视频的可以游戏视频进行投票,步骤是点击“动人故事”分类

选择动人故事的《我的大话我的梦》
  进入后找到她的视频《我的大话我的梦》,进行投票,投票的前提是要有投票道具
点击进入可为她投票

  尾音:

游戏视频票数

  在记者结束这个采访时再看了下视频界面,票数悬殊真的挺大,这还是单单一个上午的截图,相信很多视频都可以感染各位了,各位视频参赛者们加油!

  最后,假如你是本次比赛的评委,看到这位才气美女的制片人梦想,你会为她转身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