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揭露一个骗子帮派 钱被骗号全部被踢出帮

  游戏似乎什么都可以交易买卖,甚至不乏有帮派交易,不过买帮也是有风险的,例如下面这位玩家。

  >>>推荐阅读:曾经化无一千元 老玩家冲新服砸数万神兵

  来自百鸟朝凤服务器的玩家执笔心思量遇到很气愤的事,本想买个帮派,不料给钱之后被踢出帮派并且帮派易主了?

  下面清看叶子猪记者小黑从百鸟朝凤服务器带回来的报道,请大家注意下此类的骗局。

玩家举报的骗子帮,帮主已换人
  这个帮派名字叫上山打老虎,帮派的宗旨写的也还可以,谁能想到这个帮派会骗人?先看看受害者是怎么说的。
受害人:执笔心思量

  【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听说你买帮被骗了,能否说下详情?

  执笔心思量:是这样的,我昨天五个号移民来了百鸟朝凤,早上我弟弟上号说要买个帮,我让弟弟联系了上山打老虎的帮主伤泪痕,谈好3000万的价钱,当钱交易过去他只给了副帮主,我就在帮里刷他被禁言,然后被他踢出帮派。我另外4个号也被他踢出帮了,现在换了一个帮主。

上山打老虎原帮主
上山打老虎现任帮主

  叶子猪小黑:你提供的ID都关闭了交友开关,他们是否是同一人?

  执笔心思量:这个我不知道,即使不是同一人也是组团骗我。

  叶子猪小黑:可怜的娃,你为什么会想买帮呢?

  执笔心思量:我是5开党,想弄个帮好存东西,自己开双强法什么都方便。

  叶子猪小黑:怎么想到买号来百鸟朝凤玩呢?

  执笔心思量:我买的这个鬼号在百鸟朝凤,看人挺多的就来了,谁知道才来就被骗

  叶子猪小黑:好的,我帮你曝光此事,给大家提个醒,最后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执笔心思量:感谢叶子猪能帮我报道出来,这些骗子实在太可恶,要好好惩罚他们下。也感谢小黑,让百鸟朝凤的人都知道,不再让其他的玩家上当受骗。

受害者与记者的合影

  由于受害人提供的两个ID都关了交友开关记者无法联系。受害者最后一个号被踢出帮时现任帮主T的。

  尾音:

  游戏骗术层出不穷,骗子们都有一颗贪婪的心,让玩家们防不胜防,除了警惕,也需要曝光他们丑陋的嘴脸!

  翻页为受害者提供的被骗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