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经验达人是怎样炼成的?分享满级7坐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经验达人是怎样炼成的?分享满级7坐骑

   游戏日常升级任务很多,大家为了升级选择不同的日常任务以求获得人物经验的提升,即使如此大部分玩家总觉力不从心,甚至发出疑问:该刷的我已经刷了,怎么别人比我刷的经验要多的多呢?

  >>>相关回顾文:游戏史上最强八卦小说《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目录

   听闻剑胆琴心有个玩家能把日常任务的经验刷到最大值,叶子猪记者吕轻侯的好奇心被勾起,决定到剑胆琴心服务器一探究竟。

   以下刷经验达人-小彬给大家带来的分享,让我们了解下这位玩家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达到日常经验最大值?

本期主人公:小斌专业升级,满级200级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你好小斌,久仰大名,听说你在日常任务升级这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所以慕名而来。

  小斌:久仰叶子猪吕轻侯大名,幸会幸会。

  叶子猪吕轻侯:嘻嘻,咱们就别这么客气了,我想了解下大家在对经验发愁的今天,你是通过什么方式来做日常并让经验最大化呢?

  小斌:我个人感觉经验很好刷啊,现在的任务也多了,每样任务只要安排时间合理,不占用正常的娱乐PK时间,任务只要做细获得的经验还是很多的。.

  叶子猪吕轻侯:你可以详细说明吗?我个人感觉拼了老命一天一亿经验就很难了,听闻你一周可以20亿经验左右?这是怎么做到的?

  小斌:在经验方面域外风情4800W,定心我队拿1500W秘境1050W,塔1868W,地宫420万W,孤竹牌子我是带上所有加成经验再领取,街坊里面有一个1000贡献点换6000万经验还是很划算的,比我们点口袋都划算,如果月卡加成,加马阵,加龙战,加CC语音。这样经验就很高的了.另外就是塔的牌子很多玩家都是选择换师门贡献。我选择10个牌子等于1个修炼令,一个修炼令30分钟可以刷1100万经验

  叶子猪吕轻侯:你说的街坊贡献兑换人物经验这个,一般玩家想不到的,大部分人忽略了这个玩法。此外域外风情和孤竹是每天的经验吧,定心,塔是每周5次,地宫2次,像塔的牌子我是兑换师门贡献了,你也知道的,大话最近的更新,让大家对师门的需求大所以很依赖塔的牌子.

  小斌:现在5倍改了,没有改之前5倍我跟着叶子猪上面一位大神做的,像5倍一天有15次冻结时间的机会,所以我的五倍时间只杀BOSS,不是BOSS的怪就冻结时间,是一天有15次机会哦。.

  叶子猪吕轻侯:五倍有个通俗说法:只做前三安全快捷,你怎么看?不是BOSS就冻结时间这个操作经验会更多吗?我知道的有部分玩家为了速度更快,只做五倍的前三次,这样的你怎么看?

  小斌:嗯,有人1个小时能做70次,.一次算55W左右经验刷1小时是4000万经验。但是我们用2个小时刷5倍能刷5000W经验,只需要1小时的5倍双.

   叶子猪吕轻侯:各有取舍,感觉你这种不会赶时间那么累哈,对了,周末任务的话,你一般刷多少次?15?30?60?还是200?

  小斌:必须200次,经验很乐观呀,因为164级之后日常任务做完做什么任务给的经验就少了。200次杀下来经验很可观.

  叶子猪吕轻侯:听说过你每周可以保证20亿经验以上,有截图或者什么可以给大家看看吗?大部分玩家都会觉得这是不可能也很不可思议的事.

  小斌:我给你发做任务的截图吧.现在只有做的任务记录,月光爱人任务还是不错的,任务比做100次风情经验都高。一天的截图怕你们都不信,每个星期3我会兑换下孤竹城牌子,那一天经验能达到6亿多.最好的能达到8亿..

展示一个号的经验,6900W经验左右
展示一个号的经验,已经5亿多的经验了

  叶子猪吕轻侯:佩服佩服!对了关于七坐骑,我了解到你的7座最先满级满熟练哈,截图能提供那个完美的七坐骑数据看看吗?

  小斌:7坐骑以为很牛的呢,还没有6坐骑数据高,对敏队感觉吃亏.

  叶子猪吕轻侯:数据没关系,咱们要的是打造七坐骑的速度截图咯.

  小斌:截图给你了,现在大多玩家都开始做细节了,所以游戏很多新出的玩法大家都会去研究数据的。

  叶子猪吕轻侯:刚才说起七坐骑,你的七坐骑全满用时多久呢?我看七坐骑出来的时候,当天就有70多级的.

  小斌:3个星期多。因为我有足够的定心积分。直接满熟练因为等级需要帮派寻一周只有21次.

三周起来的成品7坐骑


  叶子猪吕轻侯:已经神速了呢,对了你以前分享过养孩子攻略是吗?

  小斌:在叶子猪分享过,现在着急补亲密和孝心,都达到2个都800也算是彻底毕业了。

  叶子猪吕轻侯:六个孩子.几乎全成品了..

  小斌:下面3个还没有,下面3个预计还需要1年半才能7项1200。

  叶子猪吕轻侯: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小斌:孩子系统也很简单,只要有足够的耐心。都可以养成7项1200。坚持下来就永久。

  叶子猪吕轻侯:很难.不过想想你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还是能理解这个,一般玩家是做不到的。

  小斌:孩子系统就平常心。就给我们现实生活一天,每天必须刷牙每天必须吃饭一样,做好细节就行.不是太难,重在坚持!

老版孩子1
老版孩子2
老版孩子3
新版孩子1
新版孩子2
新版孩子3

  叶子猪吕轻侯:孩子这个确实急不来.养育孩子就是伺候个磨人的小妖精...

  小斌:今天就到这里吧,谢谢记者能给机会让我分享这些游戏体验给大家.

  叶子猪吕轻侯:不客气啊小斌.非常感谢你能无私的分享你的日常游戏升级经验攻略,谢谢你,下次见!

  后记:

  做完这个采访记者只想给大家传达一个概念: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与此同时小斌表示欢迎玩家和他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他在剑胆琴心等着大家一起开心游戏.共同享乐人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