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快速打造一只成品去疾,你需要做那些准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大话论坛杀神没有朋友的分享

  2020年鎏金宝鉴召唤兽去疾8月15日10点就能激活了,许多玩家已经期待不已。

  下面我就分为几个小方面简单说下,如何最快的跑在别人前面,比别人先打造成品去疾。

  等级方面:

  可以这两天先趁着九转易筋丸便宜的时候习一个放着,拿到去疾后直接一转能省不少时间。

  需要准备经验丹大概400个左右

  0—100级需要1.77E经验(直接吃九转)1转2需要10W亲密

  1转到120需要4.06E经验,1转2需要20W亲密

  2转到140需要8.66E经验,2转3需要30W亲密

  3转到160需要17.46E经验

  三转160—170大概需要24E经验,3转点化则需要50W亲密

  这里要分开说,好多朋友都是刚回归,以前召唤兽吃经验丹只能吃到160级。

  现在修改后可以吃到170级经验满,经验丹单位也变成了10个为一组。大概吃多少经验丹,各位朋友相比心里也有个数了。

  另外悄悄告诉大家的是,聪明的人已经从现在开始就攒孤竹城之类的任务经验了。

  亲密方面:

  因为召唤兽随着升级也会增加亲密,我们也不能非得按照特定的转生点化要求准备。

  在这里需要注意,召唤兽点化前,我还是建议吃亲密丹,如果亲密丹吃超了,已经不是和以前一样,一转生或者点化亲密就从0开始结算,现在只扣除转生或者点化要求需要的,超出部分还保留。

  我建议是点化前吃亲密丹,点化后帮派成就训。两种可以我们拿到去疾后,第一时间同时开始。

  点化后开启技栏开启:

  这里也有很多人从点化0级直接开始拿神兽丹开始怼,有的可能开格子的并不是很理想。

  也有的许多玩家,先用聚魄丹把第四个聚魄丹顶开,因为这里第四个技能栏所需最多5个聚魄丹必开,然后再升级,尝试六开。

  虽然我不知道这种方法实不实用,但是我感觉还是有效的。

  封印中的技能格:

  我就不多说了,那东西我们攒的地宫积分应该很好开,第二第三个技能栏。

  召唤兽的技领悟:

  好多人已经提前准备了万兽要诀,灵兽要诀(毕竟圣兽有点小贵)。无论去园子还是吃书都是可以的,但是你进院子也是需要换塔的牌子,也就领悟那几个高级技能。还得来回的删技能需要2000万左右,园子一个小时,基本上是比较无聊。大家提前收便宜点的万兽、灵兽还是不错的。

  当然对于土豪来说,或许早已经藏宝阁买好了准备练法秒的隐身,云起潮生等聚魄丹和连附法的高分、分花信土之类的聚魄丹。

  召唤兽的觉醒技:

  可以选择的很多,到时候看大家自己选择,提前准备就好。

  最近法力和听天都涨价了,大家可以适当对比下乾坤或者箭无虚发大风起兮等,具体哪种更为实用,还得大家拿到手之后,具体测试。

  召唤兽变色:

  一种是直接吃元气丹,比较考验运气。另一种需要去洛阳找葛洪,两个元气丹合成百分百变色的那种珍珑元气丹,需要8000W。

  记得提前买龙骨,召唤兽饰品之类的东西哟,免得到时候市场供不应求。

  (如果彩晶石比较贵,那么就买个便宜已经激活的,找一个三四属性的彩晶石,彩晶石放前面,后面放上召唤兽饰品,换成新的彩晶石)

  希望以上内容能帮你快速打造出成品去疾。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攻击灵宝买哪种?不懂请往这里看

xy2.yzz.cn/guide/202008/1618361.shtml

五分钟挣了最少两千!疯狂刷屏

xy2.yzz.cn/story/202008/16182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