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搞个大资讯第二期 石头飘渺君与外挂大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五:五万天价罚单加身 走投无路的悲剧玩家

  见过开罚单的,没见过这么开罚单的,一账号遭遇了5万仙玉(5000软妹币的罚款),原因是盗号者的恶意指定。

  这种感觉就像是,您开着电瓶车在街上正溜达,来个交警大爷说:嘿孙贼,您TM超速了,罚款一个亿,赶紧的!

  缴纳个保证金嘛,就是意思意思,您这把我一个月的工资都弄走是什么鬼?来看本次事件前后两次深度报道!

这罚单的数目,游戏史上第一宗!

事件当事人

  事件直通车上:http://xy2.yzz.cn/reporter/201611/1031960.shtml

  事件直通车下:http://xy2.yzz.cn/reporter/201611/1032622.shtml

  好,本次精彩内容您看够了没?搞个大资讯第二期就到这里啦,叶子猪关爱大话资讯,更关心你!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