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

发表时间:2010-09-14 作者:′黎梦涵、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仙境风云长老:蓝月づ无双(以下简称无双)
仙境风云长老:蓝月づ无双(以下简称无双)
 

  小记:无双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见习记者黎梦涵,刚看到慕白给我的帮派记录,想就此事采访一下你可以么?

  无双:OK。

  小记:谢谢你的配合,请问,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爱情本人在帮里有发表过什么言论么?

  无双:他就问他要东西啊,一要就不是本人。

  小记:那么今天他承认他是本人了,可是针对于他在帮里于慕白对骂的事情,你是怎么看的呢?

  无双:他以前喜欢苏慕白,还结过婚呢,不知道真假,反正是利用她骗的东西。

  小记:那么你觉得莫布利的人品怎么样呢?

  无双:游戏而已,说实话看不出来,都说人心隔肚皮,以前没出事的时候,肯定感觉不错啊,如果有问题的话谁会随便借那么贵重的东西呢。

  小记:恩,你这话我也相当赞同,可是毕竟事情发生了,都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无双:对啊,整天一起的战友,一起偷袭,一起PK,一起换帮,一起聊天,不分彼此的兄弟,不知道会干出这样的事,人家也承认。 

  后记:很遗憾,小记在采访过程中,多次联系事件的另一当事人“莫布利”均无回音。小记不明白,那样一个被大家相信的人,为什么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而不出面做一下澄清?直到采访结束,小记挂机整理稿件的时候,看到了“莫布利”的下线,小记心中仍有疑虑。而当采访完慕白以后,小记的心里却有说不出的苦涩,一个女玩家,那么相信的昔日战友,如今却深深的伤害了她。东西丢了,没了,慕白心理也许真正在乎的是无法与爱情交代吧。毕竟,现在她所在乎的人是爱情。事情终归是要有一个结局,也许钱并不多,但是,小记在这里想对那些曾经骗过人,或者有骗人想法的朋友们说,钱多钱少,那都是犯法啊!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下一篇:潜龙勿用:第一届天下帮帮内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