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13644304521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题记: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还会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主角:〃续情念(以下简称念) ;记者:′黎梦涵、(以下简称小记)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黎梦涵。

  念: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来一点空隙。

  小记: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开始采访了吗?

  念:恩,可以了!我们现在是一个家族,刚开区的时候就开始玩了,中间我是离开了一个多月,朋友又把我叫回来了。

  小记:那你们家族现在多少个人呢?

  念:现在有7个。

  小记:都在一个帮派么?

  念:恩,其中有一个不在一个帮。

  小记:你们在这个区玩了多久呢?

  念:刚开区的时候就玩了,以前叫对伱家族。

  小记:那么你们都是以前在别的区一起过来的?还是之后在这个区认识以后才组建的队伍呢?

  念:不是,我和另外2个人以前在水木年华。我们3个人来了这个区,然后组建的队伍,我以前也上过叶子猪。就是昔日已不再离别展示篇。

  小记:那现在你们队伍的另外两个人,就是在你重新回来以后新加入的对吧。

  念:恩,是的、

  小记:我可以采访下他们吗?

  念:好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淮扬洁秋重现电话号码的复制骗术 下一篇: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