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淮扬洁秋重现电话号码的复制骗术

发表时间:2010-09-08 作者:13644304521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骗子,想是每个大话玩家都共同痛恨的人。

  从有游戏的那一天起,骗子就穿梭在这个唯美的游戏之中。

  玩家们每日不光有做不完的任务,还要防盗,防被骗,真是苦不堪言。

  虽然玩家每日小心翼翼,可是骗子的骗术仍然是层出不穷。

  如今的骗术,不在是简单的更换物品。

  如今的骗术,已经与科技接轨,让人防不胜防。

  那么现在就请大家跟随笔者一起去看看那发生在大话之中的新型高科技骗术吧。

受骗玩家
受骗玩家

  受害玩家:鸭→神← (以下简称鸭鸭);记者:′黎梦涵、(以下简称小记)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黎梦涵,看到你在叶子猪论坛里联系我,是被骗了吗?

  鸭鸭:是的。

  小记:那你能详细叙述下你的被骗经过么?

  鸭鸭:可以。那天周天我刚好上完班,去网吧上网,起初在任务,后来无聊就把仙器发世界上卖。最后他联系说他要买,我就想卖了吧,反正没经常玩。

  小记:然后就说是CBG交易是吗?

  鸭鸭:是的,他提出CBG交易,然后要我指定帐号交易。我就指定他的帐号和他交易,上完架他去看过,然后要我拿电话号码和游戏ID。

  小记:他管你要电话号码,和游戏ID,当时你就给了是么?

  鸭鸭:我游戏ID给他了,给他的电话号码是我以前没用的电话,后来可能打不通,他就又找我拿的。

  小记:那么当初他管你第二次要电话的时候,你就没有想过他为什么管你要电话号么?

  鸭鸭:他说,客服会打电话和你联系,我当时也没想很多,直到他露出马脚我才知道。

  小记:然后你就吧电话号吗给了他是么?

  鸭鸭:是的,然后我给了,过会客服一模一样的电话真打过来了,我起初真相信的。

  小记:那么他在电话里是怎么说的呢?

  鸭鸭:就是要我游戏里面的人物去CBG这个NPC这交易,网易系统全程监控。

  小记:那么,在你和他交易之前,你是按照他提出的要求,把仙器都放到CBG上去了是吧。

  鸭鸭:是的,他要求我指定ID,因为3介的,我卖他卖450。

  小记:那么,电话打过来之后,你也没有怀疑是么?

  鸭鸭:没有,客服电话,我起初很相信,一模一样的啊。

  小记:是这名打电话来的所谓客服人员要求你将已经在CBG上进行交易的物品下架的么?

  鸭鸭:是的,冒充的,然后要我下架。他说那号是客服上的。然后我按他的流程,下架,交易,再然后,他就又接着说我号里有其他贵重的,并且有编码的物品要一起交易,不然不给我打钱。

  小记:那么他所指的有编号的贵重物品是什么呢?

  鸭鸭:是2介仙器,还有神兵等物品。

  小记:然后你都给了他么?

  鸭鸭:是的,我给他,然后其他不给了,他说要我下线。不然要把我号关进比武场永远出不来。后来,我听其他被骗的3个人说,他还找他们要帐号资料,才知道是被骗了。

  小记:那当时你都给了他那些东西呢?

  鸭鸭:三阶仙器一把,二介仙器四把。

  小记: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是骗子的呢?

  鸭鸭:我交易完2介的以后就知道了,因为他说我号里还有编号的贵重物品,可是我没有了。

  小记:那其他被骗玩家你又是怎么联系到的呢?

  鸭鸭:我世界叫,他们就密我,说被骗了什么。

  小记:那他们现在不在么?

  鸭鸭:没在呢。我把截图给你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我叫神兵帝!我是个传说请勿模仿 下一篇: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