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13644304521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关于跨服挑战赛:

  小记:那么你们对于这次跨服的大力队伍,有什么感想呢?

  殇:高手如云。

  念:我个人感觉这次的大力人队,只是一种潮流的趋势,我个人不看好。

  觞:我觉得大力人,还是可以的。

  小记:我比较看好大力女人。

  觞:对,就像纳兰王爷。

  殇:我也是大力,准备换女人了。怎么样也能搞个35W血吧。

  觞:搞不死的大力。

  以下内容为针对联赛与觞的个人采访

  觞:我还是想和你说说跨服,希望给兄弟们道个歉吧,我很自责的。

  小记:那你跨服过后选择离开,不觉得可惜吗?

  觞:很可惜,舍不得这些兄弟们,第一轮跨服我们赢的很轻松,第二轮一场我们也赢了。第2场马上要比赛了,我给离队了,结果杀进去,我们输了,成1比1。第三局,打了60回合,背系统自动判定我们输了,我说的,只要是输了,我就清号。

  小记:那为什么不试想下继续留下来呢,10年的跨服输了,那就11念补过来。

  觞:主要是对自己的一个惩罚吧。如果不是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我的离队,我们绝对赢了。

  小记:刚才我和念也谈过这个问题,他们都没有怪你的。

  觞:恩,都没怪,我知道,但是我总觉得是自己的错。

  小记:刚才念也和我说过,如果你在的话,队伍依旧是按照现在的调整路线,虽然取消了回血鬼,但是,你仍然在的。

  觞:知道,念是个很好的兄弟。他们越是这样对我,我越心里过意不去。所以,你要是发帖,帮我吧我的心声说出去,谢谢了,或许我还会回来的。

  小记:恩,好的。

  觞:念和愁还有殇都是绝对的RMB战士,这个区的所有五介仙器都在他们3个人身上,神兽也是,除了一个钓鱼和一个蝙蝠,其他的神兽也全在他们三个号上。我只是个大学生,我当初和他们一个队伍,我只有个四介仙器,他们也没有介意过,对我很好,我这里感谢念我们叫他西瓜,愁我们叫他小法。而且,念很早以前就是名人了,在水门的时候。

  小记:念的事情,我知道,我看过他在叶子猪上的展示。

  觞:他们几个合起来,估计有个30—50W的。

  小记:我能问下,你清号以后,还会选择继续换个区玩下去么?

  觞:不可能,我要是还玩,还会回来和这般兄弟们玩的,不可能去别的区,除非他们不在,大话是我第一个网游,大师,我就没玩过第二个游戏,7年了,一直就这么一个游戏。

  小记:那么,你不打算在玩下去了是么?

  觞:不一定吧,可能还会回来的,不可能换区的,有这般兄弟,我不能区别的区。

  小记:恩,离开,只是安静的思念,不一定是永远的离开,我想你的朋友们也会舍不得你的。

  觞:恩,我也很舍不得兄弟们,所以,我很可能还会回来,无论号在那里,心永远属于续家族。

  小记:这话,我一定帮你带到。

  觞:谢谢。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淮扬洁秋重现电话号码的复制骗术 下一篇: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