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13644304521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以下针对觞在联赛中的失误念的个人看法:

  小记:刚才觞和我说过,他对于联赛种的失误事件一直很难过,很想和你们道歉的。

  念:没有一个人真正的怪过他,可能是他的压力太大了。我也之能这么说,没有任何一个人怪他,这次采访,我还是首先联系的他呢!

  小记:那他走了,你们不觉得可惜么?

  念:可惜,同样也见证了大家游戏里面的悲欢离合。

  小记:我能体会得到,一只队伍因为失误,导致的那种自责,真的是谁都说不出来的难受。

  念:恩,呵呵,别提跨服了,提出来有些心里哇凉哇凉的。

  小记:恩,好的,我最后在问一个和跨服不算有关却也有关的问题,如果女鬼还在,你们还会维持这只队伍吗?

  念:不会,还是吧男鬼换了。

  小记:那么换掉男鬼,他会有怨言吗?

  念:肯定会的,但是作为一个队伍的核心来说,男鬼的用处真的不算太大,我们最近没有女鬼,才深深感觉到了女鬼的重要性。

  小记:调整队伍以后,队伍人员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那么这件事情你和男鬼说了吗?

  念:说过。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淮扬洁秋重现电话号码的复制骗术 下一篇: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