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

发表时间:2010-09-14 作者:′黎梦涵、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帮派聊天记录四
帮派聊天记录四
帮派聊天记录五
帮派聊天记录五
帮派聊天记录六
帮派聊天记录六
 

  小记:我能问下,刚才你发的帮派记录里面你们提及的爱情又是谁吗?

  慕白:爱情是我现在的老公,我借给莫不利的东西是我老公的,那时候跟莫不利没有离婚呢,他说想玩几天鬼跟我借武器和鞋子,我就借给他了,爱情由于工作的原因,不怎么上游戏的。

  小记:那就是说,爱情是你现在号的老公对吧。

  慕白:是我号现在的老婆,我的号现在转男人了,爱情的号我把他转了个女人。

  小记:那你和莫布利又是因为什么离婚的呢?

  慕白:他现实中的老婆天天骂我,我们才离婚的。

  小记:看你和他的帮派聊天记录里,莫布利有说,你曾经骂过爱情和他又是怎么回事呢?

  慕白:我跟爱情和他的关系以前很好的,我们经常一起开玩笑的骂着玩的,现在我也天天骂爱情虚伪 狡猾什么的。而我骂莫布利也就是最近才骂的,骂他骗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下一篇:潜龙勿用:第一届天下帮帮内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