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

发表时间:2010-09-14 作者:′黎梦涵、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小记:那你和莫布利离婚多久了呢?

  慕白:就记录上的7月30号说了离婚以后离的。当时他要来找我,我现实老公不让我见。而我为了不跟我现实老公吵架,他路过河南我也没见他,至于他来没来河南我不知道,他现在跟人说他是骗我说来河南的。

  小记:请问,爱情现在在么?

  慕白:爱情现在没在,他都半夜才上网 现在爱情的号基本上是我上的。

  小记:那么这件事情发生以后,爱情本人有没有说什么呢?

  慕白:爱情一直当他是好朋友,以前骂莫布利的时候他都说不让我骂,说莫不利可能是开玩笑的。

  小记:那就是说,起初你吧仙器给了莫布利。而当莫布利不还的时候你就有骂他了?然后,爱情说他可能是开玩笑的?

  慕白:我是过了1个多月我才骂的。前段时间我跟他要,他号就说不是本人,爱情还说他可能是忙结婚。

  小记:那么今天他有承认他是本人了是吧?

  慕白:是的,他说今天是本人了。还有,我前几次跟他要东西的时候,一要他说不是本人的时候,还侮辱我说我跟他睡过,我见都没见过他。而且他说这话还都是在帮里说的。

  小记:那爱情就这件事,在帮里说过什么么?

  慕白:因为爱情和莫布利两个人之前的关系非常的好,莫布利之前的为人也不错,所以爱情一直都以为莫布利就是开玩笑的。而我开始在帮里骂莫布利的时候,好友都说莫布利会还我东西的,就是跟我们逗着玩的,因为他之前来河南找我我没见他,他生气,所以气我的。还有就是,东西借给莫布利这么久,我就在帮里骂过他2次还是3次,之前2次都说不是本人了,就今天说是本人了。

  小记:恩,好的。

  慕白:我们帮的帮主,我10几天前也跟他说过,问他管不管我被骗的事呢。

  小记:那他是怎么说的呢?

  慕白:他说他跟莫布利联系看看,现在也没跟我回话。东西丢了这么久,爱情一直都说莫布利是跟他开玩笑的,会还他的,但是我不信,东西是在我手上借出去弄丢包的,现在爱情说如果真不给,就不要了,开始我真不爽,这么相信人竟然被骗东西。其实在今天他说他是本人以前,我也一直觉得他会还我东西的。以前我跟他没离婚的时候,他都敢把他的5级OS和项链借给我,谁也想不到他现在会这样。

  小记: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毕竟那么相信一个人,却换来如此的结果,放谁那也不会好受的。

  慕白:爱情晚上才会上线,等他上线了,我会跟他商量一下,看怎么报警,现在还是希望能上下叶子猪给大话玩家做个反面教材,都别像我一样上当受骗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续情家族!满江红的第一跨服战队 下一篇:潜龙勿用:第一届天下帮帮内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