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潜龙勿用:第一届天下帮帮内PK赛

发表时间:2010-09-18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话陪伴了我们太多的岁月,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成熟,给予了我们惊喜和快乐!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自从有的大话西游,帮派系统也一直陪伴着广大玩家,随着我们的级别不断提升,那份当初促使我们注册大话账号的的激情已远离我们慢慢远去。本期主角就是咱们潜龙勿用服务器的天下帮派自发组织的帮派内部PK赛,敬请收看。

  以下为内部PK规则:

  随着我们的级别不断提升,那份当初促使我们注册大话账号的的激情已远离我们慢慢远去。试想,那份激情不复存在,我们拿什么玩下去?为活跃帮派成员的气氛,增加大家的友谊和配合,逐步把天下帮派发展成全服务器最团结的帮派,经帮派高层研究并征求帮内成员意见,现定于下周三20:00点整(9月15号)举行帮派成员内部成员PK赛,比赛地点为修罗古城,本次比赛具体规则如下:

  1、本次比赛报名时间定于本周六、周日进行,报名费用为第一级别每位成员100W,第二级别每位成员50W,报名成功做登记处理,中途不得更换队员,如缺席视为弃权。

  2、本次比赛为组队Pk,每组成员最多五人,最少三人(如帮派有必要组织单人PK,则另行通知)

  3、本次比赛两级别各设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另设最精彩比赛奖励。第一级别一等奖奖励4000W、二等奖奖励3000W、三等奖奖励2000W,第二级别一等奖3000W、二等奖2000W、三等奖1000W,精彩PK奖励1000W。(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得主无法得到精彩比赛奖励)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记者团出品:两件仙器见证的丑恶 下一篇:萍水战神!连击附混分裂大力队伍